Re: [標的] 2455 全新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BM)時間11年前 (2015/03/04 09:19), 11年前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10 (看更多)
※ 引述《bmfer (BM)》之銘言: : : 1. 標的:2455 全新 : : 2. 進場理由 : : a.基本面:營收沒有特別增長的狀況。 : : b.技術面:12月中到現在漲了一大段,近期線型很漂亮。 : : 1月15到1月30整理,這兩天反彈,且爆量。 : : c.籌碼面:這是我提這標的的重點了, : : 請自己去查三大法人的買賣超,馬上可以知道為什麼我會提這標的。 : : d.消息面:8086 上游廠商 : : 3. 其他理由:這檔只是看著有趣,我也是昨天才看到,本想要大量買進。 : : 評估後價格過高,但看著這個籌碼面。 : : 打算明天小買2張試試水。 : : 沒有想吃大量的貨,就提出來給板友們一起研究研究。 : : 4. 停損價格:32 開盤爆大量上攻,多日佈局今日總算有點動作 是危機還是轉機呢? 各位如果想加碼的,今日可以看看。 說不定這就是起漲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28.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5431948.A.FA1.html

03/04 09:20, , 1F
在我眼裡它已經過起漲點2個多禮拜了
03/04 09:20, 1F
那或者是拉不起來的,拉高出貨波呢? ※ 編輯: bmfer (118.163.28.84), 03/04/2015 09:23:01

03/04 09:22, , 2F
同意樓上...有信心的話有前波回到填息點就可以佈局
03/04 09:22, 2F

03/04 09:22, , 3F
但是3105還是比較強= =縮然兩檔外資都炸裂的買~ㄏㄏ
03/04 09:22, 3F

03/04 09:30, , 4F
目前這支正在勢頭上,可以抱一段時間,但今天才進場可
03/04 09:30, 4F

03/04 09:30, , 5F
能有點風險就是了
03/04 09:30, 5F

03/04 09:37, , 6F
這檔完全外資在做的....看似還有空間
03/04 09:37, 6F

03/04 09:45, , 7F
位看先猜自淫商今天就出了~~這檔套蠻多人的~~
03/04 09:45, 7F

03/04 09:47, , 8F
好像有利多~等2月業績~如果拉回斟酌再接XD
03/04 09:47, 8F

03/04 11:48, , 9F
文章代碼(AID): #1KzbsC-X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zbsC-X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