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富邦e點通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superkingcc)時間11年前 (2015/02/10 00:07),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各位,今天很開心的買了IPAD AIR2,很開心的也把富邦軟體下載了!! 很大很多選項...開心一下....過一下...回到手機使用富邦e點通 發現手機無法登錄一直交換資料逾時!==GETFILE (之前從來沒有發生過) 跟我的IPAD有關係(衝到)?還是系統壞了!?(因為我開華南的也打不開!?) 好不容易有時候登入成功,自選全都是數字,怪里八氣的!! 有人有相關經驗嗎?!問我朋友剛好都是IPHONE 好像都沒問題!!! 還是只有安卓系統當了?!(不知道到底是IPAD的關係~還是目前軟體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05.154.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3498033.A.C27.html

02/10 00:19, , 1F
今天剛用來賣股票沒什麼問題~我用安卓的
02/10 00:19, 1F

02/10 01:18, , 2F
刪掉重安裝看看吧!
02/10 01:18, 2F

02/10 01:19, , 3F
我安卓可用
02/10 01:19, 3F

02/10 08:08, , 4F
先問個問題,你的iPad是安卓系統?
02/10 08:08, 4F

02/10 08:26, , 5F
行動裝置只允許一次一台登入
02/10 08:26, 5F

02/10 08:26, , 6F
富邦的問題 打給客服很多次都沒改善
02/10 08:26, 6F

02/10 08:28, , 7F
我的安卓也好好的阿
02/10 08:28, 7F

02/10 08:42, , 8F
安卓可用
02/10 08:42, 8F

02/10 08:43, , 9F
你的IPAD是安卓系統那也滿猛的
02/10 08:43, 9F

02/10 09:02, , 10F
是他們自己的問題,我常常遇到,只能不斷按自選報價,
02/10 09:02, 10F

02/10 09:03, , 11F
'讓他自己重新整理, 過不久就會好了~~
02/10 09:03, 11F
文章代碼(AID): #1KsDinmd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sDinmd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