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鴻海一月營收 歷年同期新高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wcc)時間11年前 (2015/02/10 20:04), 編輯推噓14(1514)
留言20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http://udn.com/news/story/6/699930 2.原文內容: 鴻海自結1月合併營收新台幣3960.05億元,創歷年同期新高。預期今年鴻海第1季表現不 淡,可較歷年第1季相對強勁。 鴻海自結1月合併營收3960.05億元,較去年12月5155.69億元減少23.19%,比去年同期 3145.51億元增加25.9%。鴻海1月合併營收創歷年1月新高,營收表現符合市場預期。 從三大產品線來看,鴻海指出,1月消費電子(Consumer)表現最佳,通訊(Communication) 產品次之,包括電腦(Computing)等三大產品線出貨均較去年同期成長。 鴻海去年12月營收衝到「5字頭」,再度突破5000億元大關,超越去年11月高點,再創歷 年單月新高,基期相對高,今年1月開始雖進入季節性走勢,相較以往同期表現仍相對走 揚。 從手機來看,蘋果iPhone 6/6Plus熱銷不減,拉貨力道持續從去年第4季延續到今年第1季 ,鴻海集團1月新品出貨相對維持高檔,富士康位於中國大陸鄭州廠區和深圳觀瀾廠區, 出貨持穩,整體支撐鴻海集團1月營收表現優於歷年同期。 從平板電腦來看,蘋果iPad Air 2新品市場需求趨緩,鴻海集團1月相關產品出貨表現持 平。 在其他產品出貨部分,鴻海集團旗下富智康(FIHMobile Limited)主要手機客戶包括索尼 (Sony)、華為、小米、魅族等智慧型手機,出貨穩健,有助支撐鴻海集團1月整體營收表 現。 展望今年第1季,法人預期,蘋果iPhone 6/6 Plus出貨動能可望延續到季底,鴻海第1季 業績較去年第4季修正幅度,可較以往同期收斂。 市場人士指出,鴻海獨家代工蘋果5.5吋iPhone 6Plus,獲得4.7吋iPhone 6約70%代工訂 單。 法人預期,鴻海去年獲利可望超過1200億元大關,每股純益可望超過前年水準,去年獲利 可再創歷年新高。 去年第4季新台幣兌美元匯率趨貶,可挹注鴻海去年第4季匯兌收益,加上鴻海製程自動化 效率持續提升,產品組合持續改善,預期鴻海集團去年第4季毛利率、營益率和淨利率「 三率」表現,可望較去年第3季同步提升。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一月份營收只有3960億,雖是歷年來同期新高,但是比外資預期的4500-5000億差了不只 一大截,今天外資賣超一萬六千多張,明天會比照聯發科模式直接躺平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41.160.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3569894.A.777.html

02/10 20:13, , 1F
會又怎麼樣,你又沒買XD
02/10 20:13, 1F

02/10 20:14, , 2F
明天要跟和碩交叉了嗎
02/10 20:14, 2F

02/10 20:16, , 3F
話說和碩最近也是個大大的頭
02/10 20:16, 3F

02/10 20:19, , 4F
靠腰,我......
02/10 20:19, 4F

02/10 20:26, , 5F
外資預期4500億是假消息吧
02/10 20:26, 5F

02/10 20:27, , 6F
外資在賣股之前,不知這消息嗎?跟著賣就對了!
02/10 20:27, 6F

02/10 20:50, , 7F
快山山,想撿
02/10 20:50, 7F

02/10 21:11, , 8F
12月營收破5000 沒啥反應 這次不到4000 不知會?
02/10 21:11, 8F

02/10 21:14, , 9F
雖然不如預期 但跟聯發科情況也不大同 猜跌個2.5
02/10 21:14, 9F

02/10 21:46, , 10F
月減23%,很不妙
02/10 21:46, 10F

02/10 22:31, , 11F
剛買在86......救救我
02/10 22:31, 11F

02/10 22:35, , 12F
買在85.7 不覺得會崩
02/10 22:35, 12F

02/10 22:52, , 13F
發哥多高海哥多高?還想崩
02/10 22:52, 13F

02/10 23:12, , 14F
利多都沒用,這算利空嗎?
02/10 23:12, 14F

02/10 23:13, , 15F
而且第四季財報才是重點
02/10 23:13, 15F

02/11 10:21, , 16F
塊陶啊~
02/11 10:21, 16F

02/11 10:49, , 17F
這兩天跌得有點誇張,還上的去嗎?過年前想找一檔賣掉
02/11 10:49, 17F

02/11 13:36, , 18F
我也想知道,還上的去嗎?跪求大大開示……
02/11 13:36, 18F

02/11 16:50, , 19F
85小跟一張
02/11 16:50, 19F

02/12 02:15, , 20F
鴻海還沒止洩啦,郭董老了肚子不太好
02/12 02:15, 20F
文章代碼(AID): #1KsVFcTt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sVFcTt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