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金像電1月業績強 單月營收20億元創單月歷史次高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jimgene)時間11年前 (2015/02/10 22:22), 11年前編輯推噓17(1813)
留言22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 https://tw.stock.yahoo.com/news_content/url/d/a/20150210/%E9%87%91%E5%83%8F%E9 %9B%BB1%E6%9C%88%E6%A5%AD%E7%B8%BE%E5%BC%B7-%E5%96%AE%E6%9C%88%E7%87%9F%E6%94% B620%E5%84%84%E5%85%83%E5%89%B5%E5%96%AE%E6%9C%88%E6%AD%B7%E5%8F%B2%E6%AC%A1%E 9%AB%98-025454932.html 金像電1月業績強 單月營收20億元創單月歷史次高 2015/02/10 10:54 鉅亨網 記者張欽發 台北 在全球市場雲端服務及4G LTE基地台建置的高度需求之下,從2014年起對於高層數的伺服 器、基地台用PCB採購量明顯增長,也同時推升金像電 (2368) 營收走高,金像電今天 公布2015年1月營收為20億元,僅次於上月歷史新高的21.1億元而改寫歷史次高紀錄。 金像電2015年1月營收20億元,較2014年同月14.83億元成長34.88%。 金像電的此一營運狀況顯示,金像電從去年12月接單滿載,其好業績還向1月加以延伸。 而金像電2015年預估其資本支出將優於2014年,主要用於更新製程、進行產能去瓶頸 工程為主。 金像電2014年第3季的營收高達53.71億元,同時,單季稅後盈餘高達3.53億元,每股 稅後盈餘達0.63元。而金像電的2014年第3季的財報中,其第3季的毛利率躍升至18.53% ,明顯優於2013年同期的9.38%,單季稅後盈餘高達3.53億元,彌補完其上半年的 虧損1.54億元之後,2014年1-3季稅後盈餘達1.92億元,每股的稅後盈餘並達到0.34元。 同時,整體金像電在2014年第4季接單呈現滿載的盛況,2014年第4季金像電的營收 以59.03億元創新高,而且其業績的盛況也延續到2015年。 ---------------------------------------------------------------------- 這麼多人關心這支股票,就貼上營收 第一季是淡季,月減也算合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68.193.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3578151.A.066.html

02/10 22:27, , 1F
PCB的春天 行情的尾聲
02/10 22:27, 1F

02/10 22:28, , 2F
等一下你會被版主講說 補新聞連結
02/10 22:28, 2F

02/10 22:31, , 3F
請依新聞格式補上連結
02/10 22:31, 3F
※ 編輯: jimgene (219.68.193.28), 02/10/2015 22:33:17

02/10 22:33, , 4F
月減一點點就被殺成這樣
02/10 22:33, 4F

02/10 22:37, , 5F
股價都噴出了 遇到月減修正一下正常啊
02/10 22:37, 5F

02/10 22:45, , 6F
算是利多出盡嗎??
02/10 22:45, 6F

02/10 22:46, , 7F
還是未來還有上漲的空間?
02/10 22:46, 7F

02/10 22:49, , 8F
崩崩了
02/10 22:49, 8F

02/10 23:11, , 9F
博智穩定多了 再盤一陣子就差不多噴噴
02/10 23:11, 9F

02/10 23:20, , 10F
明天漲停
02/10 23:20, 10F

02/11 00:09, , 11F
不是有人說是因為之前大戶出清?
02/11 00:09, 11F

02/11 00:13, , 12F
估未來EPS2.25這股價不貴啊哈哈
02/11 00:13, 12F

02/11 00:43, , 13F
崩定了~月減屎定了,過年殺定了.塊.逃.啊!!
02/11 00:43, 13F

02/11 01:35, , 14F
他上月不是才創歷史新高嗎 月減無可厚非吧
02/11 01:35, 14F

02/11 03:17, , 15F
主管說2月會跌,然後再衝40。前面說中....等看後續
02/11 03:17, 15F

02/11 06:09, , 16F
Kusokiki大大,三月份的訂單量還是維持高檔嗎?
02/11 06:09, 16F

02/11 07:50, , 17F
炒股不需看業績
02/11 07:50, 17F

02/11 08:45, , 18F
x樓上說的是炒的股
02/11 08:45, 18F

02/11 10:09, , 19F
為什麼他第四季財報一直不出來呢?
02/11 10:09, 19F

02/11 10:38, , 20F
4月前公佈就好了吧
02/11 10:38, 20F

02/11 10:49, , 21F
會計年度終了後三個月內公布的是年報吧
02/11 10:49, 21F

02/11 11:22, , 22F
利多不漲,開始殺了,該跑了!
02/11 11:22, 22F
文章代碼(AID): #1KsXGd1c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sXGd1c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