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標的] 選股新招__SOP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微帥‧山豬哥)時間11年前 (2015/02/17 12:30), 11年前編輯推噓12(12019)
留言3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抱歉我不是酸你 只是講一些自己親身看法 1. 用營收選股,因為很多投顧老師都吐槽過了 你可以注意營收創新高的股票,三天前就開始起漲了 為什麼!? 大戶永遠比你早3天知道 等公布營收後兩天,通常是獲利賣壓比較大一些 2.本益比選股我個人也是很愛~~但是你有沒有想過本益比低的股票 賺錢大家都知道~~~為什麼本益比還會低呢!?? 只能說多少這跟未來展望有關西~~ 要不然本益比6元多的滑牙哥不會盤這麼久 3.追漲兩根的高你比我還狠~~以前我都喜歡用3日內漲幅超過3% 然後外加創新高去追順勢股~~ 只能說這方式讓我賺到一些零用錢 但是也因為這樣的方法常常得停損 精技2414 根基2546 程泰1583 還有很多檔~都是本益比低展望好營收看多 漲兩根後進場,之後直接回測均線 因為你不知道跟你一樣抄短的人何時會獲利收場 像三芳1307這種漲了盤~~盤了漲的股票 多少檔裡面才會出現一檔 所以簡單來說個人覺得~~ 要追高真的就得抄短 要花很多心力去看盤勢了 選5~6檔才會出現真的1檔飆飆 所以後來就不用這種選股法嚕~~~ 給你參考 ※ 引述《carrey16 ()》之銘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169.2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4147437.A.04F.html ※ 編輯: wugino (118.163.169.211), 02/17/2015 12:31:24

02/17 12:42, , 1F
你說的是我要說的 等財報出來不知道過幾手了 你知道
02/17 12:42, 1F

02/17 12:42, , 2F
大家也知道 要是這招能賺大家都來股市就好了
02/17 12:42, 2F

02/17 12:43, , 3F
在股市只要沒有提前佈局都沒屁用 重點你有何能耐先
02/17 12:43, 3F

02/17 12:43, , 4F
提前
02/17 12:43, 4F

02/17 12:57, , 5F
謝謝分享
02/17 12:57, 5F

02/17 13:27, , 6F
但是也有例外。當大家一開始都不相信他會創營收新
02/17 13:27, 6F

02/17 13:27, , 7F
高 轉虧為盈 買這種股票就是真
02/17 13:27, 7F

02/17 13:28, , 8F
因為太多太多人只會從過去的角度去看現在 等到覺得
02/17 13:28, 8F

02/17 13:28, , 9F
可以追的時候已經太晚太晚了
02/17 13:28, 9F

02/17 13:30, , 10F
~~~~~~~~~~~~~~~~這才是行家的水準。 如他推過的萬
02/17 13:30, 10F

02/17 13:30, , 11F
海~~~~~~~~~~~
02/17 13:30, 11F

02/17 14:22, , 12F
追高等停損
02/17 14:22, 12F

02/17 14:23, , 13F
三作四不對 十作九停損
02/17 14:23, 13F

02/17 15:48, , 14F
02/17 15:48, 14F

02/17 16:50, , 15F
股票比台指難捉摸,買太大會被盯上
02/17 16:50, 15F

02/17 16:50, , 16F
聽老手說過,每個股票都有主力在顧
02/17 16:50, 16F

02/17 16:50, , 17F
聽到這就不想碰股票了
02/17 16:50, 17F

02/17 16:50, , 18F
想迅速致富推薦期貨
02/17 16:50, 18F

02/17 16:50, , 19F
股票建議買績優股放到老
02/17 16:50, 19F

02/17 19:55, , 20F
樓上這論點會讓很多人覺得股票很難不敢玩 哈哈
02/17 19:55, 20F

02/18 02:34, , 21F
我也開始脫離股票了,主要原因是不想這麼麻煩一個一
02/18 02:34, 21F

02/18 02:34, , 22F
個分析,直接看指數做輕鬆多了也不錯賺
02/18 02:34, 22F

02/18 02:35, , 23F
股票目前只做小額短線跟做配股利的時段
02/18 02:35, 23F

02/18 02:39, , 24F
私認為股票操作要回到一個初衷,領股息股利,若是做
02/18 02:39, 24F

02/18 02:39, , 25F
價差不如期貨來的方便
02/18 02:39, 25F

02/18 02:44, , 26F
另外認同bmw大的說法,任何大的獲利都是需要提起佈
02/18 02:44, 26F

02/18 02:44, , 27F
局的,所以逆勢操作的部份,這方面的功力要夠深,
02/18 02:44, 27F

02/18 02:44, , 28F
之後才能吃到順帶來的甜美果實
02/18 02:44, 28F

02/18 02:47, , 29F
目前看版上很少有人分享逆勢操作的心得,畢竟能做到
02/18 02:47, 29F

02/18 02:47, , 30F
逆勢操作的人才是真正的高手
02/18 02:47, 30F

02/20 05:45, , 31F
沒有人會喜歡溫國信的方式
02/20 05:45, 31F
文章代碼(AID): #1KuiFj1F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uiFj1F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