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etf、房地產、原物料都一樣 : 暴跌就買1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藍玉)時間11年前 (2015/02/18 23:54), 編輯推噓-3(232626)
留言75則, 5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etf、房地產、原物料都一樣 : 暴跌就買1 。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3958957.A.632.html ↑這是我寫文章,然後有人回我的,內容說到「挑選etf、房地產時應注意股利、租金, 如果股利、租金太低,那就不考慮」 坦白講,寫得還不錯,至於為什麼不錯呢,我晚點再講 。 我可以教你們一個投資「etf、房地產、原物料」最至高無上的心法,這個方法就是最好 的,沒有別的方法可以超越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108/538692/ ↑簡單的來說就是像巴菲特講的那樣,「etf暴跌你就去買就對了,長期下來即可成為富 豪」。etf、房地產、原物料的投資方式都一樣,「暴跌你就去買,長期下來即可成為富 豪」 。 先講房地產,房地產比較好理解 北市現在平均房價是1800萬,如果跌到三成,也就是540萬,那麼大家一定會搶購,北市 房價跌到只剩三成,誰還會去管什麼經濟數據、經濟前景??? 如果有人在北市房價跌到剩 三成的時候還在那邊什麼「你要研究經濟數據、你要觀察經濟前景啊」,基本上這個人一 定瘋了,要麼就是讀書讀到瘋了、要麼就是作研究作到瘋了 其實看不太出來什麼原因會讓北市房價暴跌到剩三成,2003sars、2008金融海嘯,這兩次 也沒暴跌到剩三成,假設下個事件好了,sars + 金融海嘯,北市房價暴跌到剩三成,我 相信大家一定會搶購,為什麼,因為你知道「這些情況一定會過去」 房子平均可以住100年,100年,我們大家都死了,我死了,你也死了、他也死了,全都死 了,死得徹底、死得透徹、死得乾淨。也就是買一個房子其實可以永遠的住下去,因為對 我們來說,住100年 = 住永遠 講到這個100年大家都死了我就很感慨 100年後我死了 100年後你也死了 100年後他也死了 100年後愛我的人死了 100年後恨我的人也死了 100年後股板亂嗆鄉民也死了 既然100年後大家都會死,為什麼我們不把握這個時間相親相愛呢??? 為什麼你們要每天 在那邊嗆來嗆去呢??? 為什麼對你們而言人生沒有更重要的事可以作了呢??? 100年的時候可以拿來恨一個人,可是也可以拿來愛一個人不是嗎??? 為什麼你們不用這100年的時間來學習如何愛人,而是要用這100年的時間來學習如何去恨 一個人+亂嗆呢??? 算了,我也懶得講你們了 。 回到我們的主題,因為房子可以住100年,所以幾乎是可以永遠的住下去,你幾乎不會遇 到什麼事的發生然後讓你不能住下去,真要說有什麼事的話,那就是1999/9/21的921大地 震了吧,為什麼921會有大地震??? 因為本人藍玉剛好生日就是921,而921會有大地震這也就是聖嬰現象,因為藍玉 = 聖嬰 好啦,反正你買一個房子,幾乎可以住到死,所以房價會一直創新高~ 。 值得注意的是!!! 全世界的房子都會不斷創新高哦,這是一個principle all around the world,就像男人喜歡女人的胸部一樣,是「全世界」的男人都喜歡女人的胸部,是 「全世界」哦 1、全世界的房子幾乎可以住到死 2、全世界的房子幾乎會一直創新高 3、全世界的房子暴跌就是買點 。 好啦,剩下的明天再寫 -- 一直到了今天,蘋果日報、自由時報、聯合聯+yahoo新聞紛紛說我是部落客,我才驚覺我 是個部落客,在此之前我都以為我只是平凡個碩士生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89.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4274892.A.07B.html

02/18 23:58, , 1F
2沒壞
02/18 23:58, 1F

02/18 23:58, , 2F
..慘了
02/18 23:58, 2F

02/19 00:00, , 3F
駭啊,有軌
02/19 00:00, 3F

02/19 00:01, , 4F
潑一下對帳單 口以嗎?
02/19 00:01, 4F

02/19 00:01, , 5F
房子不可能住一百年啦
02/19 00:01, 5F

02/19 00:07, , 6F
如果是核四運轉爆炸,導致北市房價剩三成呢?
02/19 00:07, 6F

02/19 00:07, , 7F
房子最多也才60年壽命喔~連戰那棟40幾年了,要是
02/19 00:07, 7F

02/19 00:08, , 8F
有噓有發財
02/19 00:08, 8F

02/19 00:08, , 9F
都更失敗,60年壽命一到會被列為危樓喔@@
02/19 00:08, 9F

02/19 00:12, , 10F
沒錯,資產可以抗通膨,鈔票只會越印越多。
02/19 00:12, 10F

02/19 00:14, , 11F
只有核爆or戰爭能剩三成,記得all in喔
02/19 00:14, 11F

02/19 00:14, , 12F
對帳單啦!新年還在po廢文
02/19 00:14, 12F

02/19 00:15, , 13F
這篇超級沒內容xdddddddddd
02/19 00:15, 13F

02/19 00:16, , 14F
有誰知道現在車諾比房價多少
02/19 00:16, 14F

02/19 00:20, , 15F
最好是住一百年
02/19 00:20, 15F

02/19 00:40, , 16F
大家死光光那段好好笑
02/19 00:40, 16F

02/19 00:43, , 17F
那你買了沒!?
02/19 00:43, 17F

02/19 00:44, , 18F
替日本人噓你
02/19 00:44, 18F

02/19 00:46, , 19F
寫這種文章還敢嗆izaax 呵呵
02/19 00:46, 19F

02/19 00:46, , 20F
到底要發幾篇阿
02/19 00:46, 20F

02/19 00:50, , 21F
新年快樂,今天幫你補血
02/19 00:50, 21F

02/19 00:58, , 22F
這都快變成每日任務了
02/19 00:58, 22F

02/19 01:13, , 23F
我經濟學老師說有芝加哥的房子1元美金就買的到了XDD
02/19 01:13, 23F

02/19 01:13, , 24F
房價暴跌99%~原po可以去試試看(?)
02/19 01:13, 24F

02/19 01:13, , 25F
只不過那裡治安差,買房還要繳稅,更別說了什麼時
02/19 01:13, 25F

02/19 01:13, , 26F
候才有機會賣出去~~~~
02/19 01:13, 26F

02/19 01:13, , 27F
就長期投資來講當然不會賠,但你要看中間等待的成
02/19 01:13, 27F

02/19 01:13, , 28F
本會讓你付出什麼代價。 小弟淺見XD
02/19 01:13, 28F

02/19 01:18, , 29F
你有看過房子ㄧ百年還有人住的嘛?
02/19 01:18, 29F

02/19 01:23, , 30F
你以為在明朝阿你
02/19 01:23, 30F

02/19 01:34, , 31F
芝加哥?底特律?
02/19 01:34, 31F

02/19 01:40, , 32F
這是洗板!
02/19 01:40, 32F

02/19 01:50, , 33F
還沒畢業嗎?
02/19 01:50, 33F

02/19 02:04, , 34F
上次的傷還好嗎? 我有點擔心你啊
02/19 02:04, 34F

02/19 02:40, , 35F
看完這篇 笑了 新年快樂XDDD
02/19 02:40, 35F

02/19 03:24, , 36F
02/19 03:24, 36F

02/19 06:46, , 37F
結論就是大家死光光阿
02/19 06:46, 37F

02/19 08:01, , 38F
投資觀念不論,用來相親相愛那一段倒蠻有道理的
02/19 08:01, 38F

02/19 08:17, , 39F
大年初一給個推
02/19 08:17, 39F

02/19 08:23, , 40F
跌到三成?,當年97台海危機最嚴重台北還沒腰斬就被
02/19 08:23, 40F

02/19 08:23, , 41F
救了
02/19 08:23, 41F

02/19 08:23, , 42F
跌三年2000~2003之後就是12年大多頭,翻三四倍
02/19 08:23, 42F

02/19 08:26, , 43F
Sars是起漲點不是崩盤點,別被白痴記者唬了
02/19 08:26, 43F

02/19 08:26, , 44F
2008房價有跌嗎?跌了還能稱12年大多頭嗎
02/19 08:26, 44F

02/19 08:27, , 45F
2008才過多久,這樣都能搞錯,妳還是不要參與投資好
02/19 08:27, 45F

02/19 08:27, , 46F
02/19 08:27, 46F

02/19 08:29, , 47F
崩盤幾乎都和兩岸問題有關
02/19 08:29, 47F

02/19 08:29, , 48F
有興趣回去研究崩盤歷史
02/19 08:29, 48F

02/19 08:29, , 49F
沒研究崩盤歷史,靠腦補,妳以後會栽的很慘
02/19 08:29, 49F

02/19 08:39, , 50F
相親相愛給推~~~長期來看 我們都死了
02/19 08:39, 50F

02/19 09:25, , 51F
房會壞
02/19 09:25, 51F

02/19 10:06, , 52F
2016用力投給DPP,才能讓兩岸關係崩盤撿便宜房? XD
02/19 10:06, 52F

02/19 10:16, , 53F
房子平均可以住100年 ?
02/19 10:16, 53F

02/19 10:26, , 54F
RC強度只保證到55年
02/19 10:26, 54F

02/19 10:35, , 55F
可以來個人 救救他嗎
02/19 10:35, 55F

02/19 11:12, , 56F
......你是崩潰了喔= = 你講你的 幹嘛受酸民影響 嫩
02/19 11:12, 56F

02/19 11:13, , 57F
這篇還蠻有笑點的,改走諧星路線了嗎
02/19 11:13, 57F

02/19 11:25, , 58F
我大致上認同你的看法,但是我覺得你真的太想紅...
02/19 11:25, 58F

02/19 11:27, , 59F
我們買了一間65年店面,根本沒差
02/19 11:27, 59F

02/19 11:27, , 60F
被建商洗腦整天都只住新屋,xd
02/19 11:27, 60F

02/19 11:28, , 61F
旁邊85年屋都在笑你們傻
02/19 11:28, 61F

02/19 11:32, , 62F
不要拿這種程度的話術來洗板...
02/19 11:32, 62F

02/19 12:18, , 63F
日本的房地產有過高點嗎…? 爛論點去洗洗睡好不好
02/19 12:18, 63F

02/19 13:01, , 64F
02/19 13:01, 64F

02/19 13:05, , 65F
其實我覺得你滿有喜感的
02/19 13:05, 65F

02/19 16:15, , 66F
你是誰 一堆廢文
02/19 16:15, 66F

02/19 18:45, , 67F
有個叫外匯大的也是跟你一樣看到啥慘跌就進去接刀
02/19 18:45, 67F

02/19 18:46, , 68F
結果金礦股接刀接到跌70%...且已套了N年還在套XDD
02/19 18:46, 68F

02/19 19:43, , 69F
老老房怎麼可能沒差 沒花錢大整光電線就很恐怖了
02/19 19:43, 69F

02/19 19:45, , 70F
然後一些管路規劃跟現代概念也不同 如果地是自己的
02/19 19:45, 70F

02/19 19:45, , 71F
都嘛會拆掉重蓋住的才會爽
02/19 19:45, 71F

02/19 20:26, , 72F
02/19 20:26, 72F

02/20 00:01, , 73F
garbage article
02/20 00:01, 73F

02/20 18:28, , 74F
看本篇文 前半段 還傻傻的看下去 後來你死 我死大家
02/20 18:28, 74F

02/20 18:29, , 75F
死 就覺得好奇怪了
02/20 18:29, 75F
文章代碼(AID): #1KvBNC1x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vBNC1x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