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其他] etf、房地產、原物料都一樣 : 暴跌就買1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追尋勇者的足跡)時間11年前 (2015/02/20 14:38), 編輯推噓5(509)
留言14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bluejade123 (藍玉)》之銘言: : 先講房地產,房地產比較好理解 : 北市現在平均房價是1800萬,如果跌到三成,也就是540萬,那麼大家一定會搶購,北市 : 房價跌到只剩三成,誰還會去管什麼經濟數據、經濟前景??? 如果有人在北市房價跌到剩 從03年sars以來 每天都有許多人不斷討論sars 從08年金融海嘯以來 每天也都有許多人不斷討論並且期待金融海嘯 這造成了如果出現類似的危機 會有許多人瘋狂的湧入市場 所以要跌到三成根本不可能 還可能馬上出現比危機之前更高的股價房價 要重挫需要更根本更徹底讓人民信心崩潰的危機 譬如台灣被共匪或美帝或兩者一起種香菇 才有可能出現這麼低的價格 在世界大戰之前 歐陸的股價都是跌的 但開戰後 股市反而回漲了 因為先前人民預期心理已經提前實現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38.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4414331.A.0B8.html

02/20 14:48, , 1F
股市沒有根本不可能這件事。
02/20 14:48, 1F

02/20 15:10, , 2F
開司沒有不吃雞肉串這件事。
02/20 15:10, 2F

02/20 17:25, , 3F
還有種房價崩盤可能就是實價課稅1%...
02/20 17:25, 3F

02/20 18:04, , 4F
核四出天大的包也有可能。
02/20 18:04, 4F

02/20 18:06, , 5F
若SARS再來也會因為有經驗而反而進場。
02/20 18:06, 5F

02/20 18:06, , 6F
要造成大跌應該是某種未曾發生導致恐慌的情形
02/20 18:06, 6F

02/20 18:08, , 7F
地震水患甚至2顆飛彈都已經疲乏了。核能較有機會
02/20 18:08, 7F

02/21 01:18, , 8F
重點在於,沒人知道會跌到什麼程度,跌了3成你不覺
02/21 01:18, 8F

02/21 01:18, , 9F
還會跌到5成嗎,跌了5成你不覺得還會跌7成嗎?
02/21 01:18, 9F

02/21 01:18, , 10F
人都是想買在更低點的.....
02/21 01:18, 10F

02/23 17:20, , 11F
你到底在講甚麼? 多頭氣氛會讓人覺得不可能跌
02/23 17:20, 11F

02/23 17:20, , 12F
空頭氣氛會讓人覺得不可能漲 跌的時候就像你現在
02/23 17:20, 12F

02/23 17:21, , 13F
你石油有接嗎? 盧布有接嗎? 沒有的話就代表有些東
02/23 17:21, 13F

02/23 17:21, , 14F
西跌一堆你也不敢買 這就是人性
02/23 17:21, 14F
文章代碼(AID): #1KvjPx2u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vjPx2u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