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二階限水將啟動 台積生產不影響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風車1017)時間11年前 (2015/02/25 19:20),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http://www.cna.com.tw/news/afe/201502250300-1.aspx 2.原文內容: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25日電)新竹、台中及台南等地區26日起將實施二階限水,晶圓 代工廠台積電表示,對生產並不會造成影響。 水情吃緊,新北市板新及林口區、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含北彰化)、台南及高雄地區 26日起將實施二階限水,工業用戶將減供5%。 台積電表示,非生產線部分,如植栽澆灌及消防演練用水部分將進行調整或停止,生產線 方面則將延長用水系統再生週期因應。 台積電指出,二階限水對生產營運並不會造成影響,也不須動用水車。 另一晶圓代工廠聯電也表示,目前已備妥水車,將視後續狀況決定出動水車買水因應,確 保生產無虞。1040225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不要擔心 不要害怕 跟股板有關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1.51.1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4863255.A.808.html

02/25 19:24, , 1F
台積本來就不需太擔心…根本是乖寶寶,空氣、水及電
02/25 19:24, 1F

02/25 19:24, , 2F
,台積自己本身內部就有在處理及發電。或許不是很大
02/25 19:24, 2F

02/25 19:24, , 3F
量,但是比起其它廠商好很多了
02/25 19:24, 3F

02/25 19:52, , 4F
乖寶寶形容教練,好可愛>///<
02/25 19:52, 4F

02/25 20:40, , 5F
乖才會穩,走鋼索的都暴起暴落
02/25 20:40, 5F

02/25 20:51, , 6F
應該會先休耕巴==
02/25 20:51, 6F

02/26 08:09, , 7F
all in
02/26 08:09, 7F

02/26 11:35, , 8F
今天 -3 果然限水才是對付台GG 的終極手段
02/26 11:35, 8F

02/26 13:53, , 9F
水用再生方式處理成本高,而且也不是通通能回收再生
02/26 13:53, 9F
文章代碼(AID): #1KxR0NW8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xR0NW8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