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的] 增資的股票常會拉高出貨嗎?已刪文
小弟最近抽到台通,之前跌了一大段
但目前的價位對抽籤價還是有快10%的獲利
今天突然開始大漲
想請教大家主力或是公司派常會利用增資拿到股票前先拉高好出貨嗎?
以前好像有看過書上寫過用這招增加籌碼還怎樣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25.2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4917651.A.3AB.html
推
02/26 10:56, , 1F
02/26 10:56, 1F
→
02/26 10:57, , 2F
02/26 10:57, 2F
推
02/26 11:11, , 3F
02/26 11:11, 3F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