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的] 增資的股票常會拉高出貨嗎?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圍巾人)時間11年前 (2015/02/26 10:27),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最近抽到台通,之前跌了一大段 但目前的價位對抽籤價還是有快10%的獲利 今天突然開始大漲 想請教大家主力或是公司派常會利用增資拿到股票前先拉高好出貨嗎? 以前好像有看過書上寫過用這招增加籌碼還怎樣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25.2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4917651.A.3AB.html

02/26 10:56, , 1F
1%這樣算大漲?
02/26 10:56, 1F

02/26 10:57, , 2F
抽到就去放空鎖住10%吧~
02/26 10:57, 2F

02/26 11:11, , 3F
怕就鎖 看漲就留 就這樣
02/26 11:11, 3F
文章代碼(AID): #1KxeIJEh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xeIJEh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