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商業周刊真的應該去當投顧老師or政治人物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藍玉)時間11年前 (2015/02/27 23:01), 編輯推噓6(715)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覺的商業周刊真的應該去當投顧老師or政治人物 。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KBlogArticle.aspx?id=3718 ↑房價將跌35%:現在買房,是人生最錯誤的決定。2013-05-24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KBlogArticle.aspx?id=6288 ↑你還在做房市泡沫化的美夢嗎?醒醒吧!2014-02-25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KBlogArticle.aspx?id=10734 ↑房價終於跌了,但此刻你更不應該買房!2015-01-11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KBlogArticle.aspx?ID=11234&path=h&pnumber=2 ↑賓士好貴,還是賣得比納智捷好》這件事告訴我們:大家都想住天龍國,台北市房價怎 會跌。2015-02-26 。 我覺得商周最後應該會幫自己答辯「為什麼我們商業要不斷的看多&看空房價呢??? 因為 我們商周是一個多元的雜誌、我們要有多元的聲音、我們要廣納各種看多&看空的言論」 我覺得商周真的愈來愈適合去當投顧老師or政治人物了 -- 你們現在去google「期貨之神」,然後親眼看一看到底出現了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58.1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5049282.A.97F.html

02/27 23:17, , 1F
Ptt各位都是投顧老師
02/27 23:17, 1F

02/27 23:23, , 2F
習慣就好 總不能都寫有錢人愛看的內容 畢竟這個市
02/27 23:23, 2F

02/27 23:23, , 3F
場還是太小了(誤
02/27 23:23, 3F

02/27 23:49, , 4F
這篇跟stock版的關係是!?
02/27 23:49, 4F

02/28 00:57, , 5F
以上發言 不代表本雜誌立場 ..
02/28 00:57, 5F

02/28 01:46, , 6F
我一直覺得商周是八卦雜誌,看看就好
02/28 01:46, 6F

02/28 02:28, , 7F
這幾篇作者不同啊,每個人的看法都不ㄧ樣,就算是同
02/28 02:28, 7F

02/28 02:28, , 8F
ㄧ個人也不該是死多頭或死空頭
02/28 02:28, 8F

02/28 04:08, , 9F
以前在裡面當編輯的同學說文章都反指標
02/28 04:08, 9F

02/28 09:15, , 10F
商周現在賺點擊率廣告聳動吸引你點他就賺了
02/28 09:15, 10F

02/28 11:21, , 11F
版上有人看多,有人看空,全部加一加,大家都投顧
02/28 11:21, 11F

02/28 14:01, , 12F
投顧老師跟路邊算命一樣都沒有確定答案一直跳TONE
02/28 14:01, 12F

02/28 17:53, , 13F
玉哥股版少了你發文就少了一項樂趣
02/28 17:53, 13F
文章代碼(AID): #1Ky8R2b_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y8R2b_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