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除息除權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taiwangood)時間11年前 (2015/02/28 11:08), 11年前編輯推噓1(107)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前民國70 80年代公司大型化 傾向配股 讓資本額不斷增加 現在很多公司 傾向配現金了 我想問 各位長期投資者 你們偏好配現 還是配股呢? 我會想要配現金 因為表示 公司賺錢 有能力發現金 配股 我就看不出來 到底有沒有賺錢 有沒有擴大營運能力 會想長投, 會考慮到那幾點呢? (被套牢的人不算= =) 我考慮的是 本益比小於15倍 年年配現金或股票 (殖利率加可扣抵稅額) 除 (股價) 大於5% 近十年皆賺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92.2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5092914.A.0BC.html

02/28 11:11, , 1F
當然是配股好阿 可是現在沒有這種了
02/28 11:11, 1F

02/28 11:12, , 2F
至於你後面那排條件 隨便看個週刊就有了...
02/28 11:12, 2F

02/28 11:12, , 3F
負債比低(景氣差時存活率高) 最好手頭現金比負債高
02/28 11:12, 3F

02/28 11:49, , 4F
原則上是有中長期成長性當然配股好,沒有就配息好
02/28 11:49, 4F
銀行 壽險 零售 除外 你們理想的安全公司 負債比要低於幾% 不景氣時 不怕倒閉 然後 網路下單一天上限五十萬 如果持股高達五百六百萬了 我可以一口氣把全部倒貨賣出嗎 XD 還是只能五十萬 五十萬 分天賣出? ※ 編輯: taiwan001 (61.228.92.201), 02/28/2015 12:42:16

02/28 12:45, , 5F
網路下單你自己去提高額度就好啦
02/28 12:45, 5F

02/28 12:56, , 6F
倒貨沒問題,因為你是有庫存要賣等著收錢
02/28 12:56, 6F

02/28 12:57, , 7F
不過這是我個人經驗,不知道是否每家軟體都這樣控管
02/28 12:57, 7F

02/28 13:14, , 8F
我記得額度是買額 賣的應該不算在內
02/28 13:14, 8F
文章代碼(AID): #1KyJ4o2y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yJ4o2y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