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順勢交易原理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微甜)時間11年前 (2015/03/02 17:33),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7 (看更多)
※ 引述《h6u4 (h6u4)》之銘言: : ※ 引述《aaalalalu (奇貨怪道)》之銘言: : : 每次的貼文沒違反版規,也沒違反國家法律,但總有與主題無關的謾罵回覆。 : : 如果我寫的爛或是違反規定,來噓就合理,但似乎來噓的都不是這麼回事。 : 我想請問一下板主板規到底是什麼? : 到底是收費要水桶? 還是開課要水桶? 還是收會員要水桶? : 前板主阿鼻 他其實是代操 這樣算是收會員嗎? : 可以定義一下收會員是什麼意思嗎? : 前一陣子被水桶的化妝品大 他沒有收會員 他只是開了付費課程 : 所以開付費課程就要水桶嗎? : 3a大也是開付費課程 為什麼不水桶20年? : 裸賣王cwy1022n也是開付費課程 為什麼不水桶20年? : 請問板主執法的依據到底是什麼??? 我相信有收費開課的,應該還有 但就板規和法令的角度 在板上文章及推文回應這些公訊息 如果沒有違反,那麼即便知道有此事 還是不能開罰 單就文章內容,我認為沒有違規 私下之間的行為,不能用板規限制 講過多次,也不差再講一次 來股板的目的是什麼? 我是來看訊息的,瞭解一下市場氛圍 也看一下目前有什麼標的 這對操作很有幫助,目標就是為了錢 推,噓,筆戰等等,對我來說不重要 對交易無益的,一律跳略 當然,如果您的目的不是為了錢 不在此限,畢竟每個人想法不同 我是覺得不需要計較,意氣之爭和錢 我比較現實,錢對我來說優先 其實你也可以開課收費,也可應徵板主 相關規定有遵守,誰也不能如何 板規本來就有一定程度的板主自由心證 覺得看不慣,從體制內解決 也可以選擇直接離開股板 近來文章少寫很多 一來很忙,二來已經沒料可寫 這兒山太高,水太深,神太多 我還是認份當魯蛇,以免被狂電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1.141.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5288802.A.B97.html

03/02 17:41, , 1F
推!!
03/02 17:41, 1F

03/02 18:23, , 2F
~~~推 微甜大。~~~~~~~~~~~
03/02 18:23, 2F

03/03 00:00, , 3F
股版真正清流!!!!!!!!! 除了微甜 還有誰呢?
03/03 00:00, 3F

03/03 00:01, , 4F
我也覺真莫名奇妙 用私下的事情 來水桶ptt的id
03/03 00:01, 4F

03/03 00:03, , 5F
板主 你有天會下來的
03/03 00:03, 5F

03/03 00:38, , 6F
我不是清流,只是魯蛇一枚
03/03 00:38, 6F

03/03 08:22, , 7F
甜大是嚕蛇的話,我們就是超魯蛇!
03/03 08:22, 7F
文章代碼(AID): #1Kz2vYkN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z2vYkN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