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順勢交易原理已刪文
※ 引述《h6u4 (h6u4)》之銘言:
: ※ 引述《aaalalalu (奇貨怪道)》之銘言:
: : 每次的貼文沒違反版規,也沒違反國家法律,但總有與主題無關的謾罵回覆。
: : 如果我寫的爛或是違反規定,來噓就合理,但似乎來噓的都不是這麼回事。
: 我想請問一下板主板規到底是什麼?
: 到底是收費要水桶? 還是開課要水桶? 還是收會員要水桶?
: 前板主阿鼻 他其實是代操 這樣算是收會員嗎?
: 可以定義一下收會員是什麼意思嗎?
: 前一陣子被水桶的化妝品大 他沒有收會員 他只是開了付費課程
: 所以開付費課程就要水桶嗎?
: 3a大也是開付費課程 為什麼不水桶20年?
: 裸賣王cwy1022n也是開付費課程 為什麼不水桶20年?
: 請問板主執法的依據到底是什麼???
我相信有收費開課的,應該還有
但就板規和法令的角度
在板上文章及推文回應這些公訊息
如果沒有違反,那麼即便知道有此事
還是不能開罰
單就文章內容,我認為沒有違規
私下之間的行為,不能用板規限制
講過多次,也不差再講一次
來股板的目的是什麼?
我是來看訊息的,瞭解一下市場氛圍
也看一下目前有什麼標的
這對操作很有幫助,目標就是為了錢
推,噓,筆戰等等,對我來說不重要
對交易無益的,一律跳略
當然,如果您的目的不是為了錢
不在此限,畢竟每個人想法不同
我是覺得不需要計較,意氣之爭和錢
我比較現實,錢對我來說優先
其實你也可以開課收費,也可應徵板主
相關規定有遵守,誰也不能如何
板規本來就有一定程度的板主自由心證
覺得看不慣,從體制內解決
也可以選擇直接離開股板
近來文章少寫很多
一來很忙,二來已經沒料可寫
這兒山太高,水太深,神太多
我還是認份當魯蛇,以免被狂電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1.141.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5288802.A.B97.html
推
03/02 17:41, , 1F
03/02 17:41, 1F
推
03/02 18:23, , 2F
03/02 18:23, 2F
推
03/03 00:00, , 3F
03/03 00:00, 3F
→
03/03 00:01, , 4F
03/03 00:01, 4F
→
03/03 00:03, , 5F
03/03 00:03, 5F
→
03/03 00:38, , 6F
03/03 00:38, 6F
推
03/03 08:22, , 7F
03/03 08:22,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59
63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