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標的] 6116彩晶/3049和鑫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熊掌)時間11年前 (2015/03/12 00:22), 編輯推噓4(5119)
留言25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ray801114 (熊掌)》之銘言: : 1. 標的:6116彩晶 : 2. 進場理由 : a.基本面:爛 : b.技術面:w底向上失敗 : (其實這支技術面根本沒什麼好說的) : c.籌碼面:外資怒賣 : d.消息面:無 : 3. 其他理由: : 4. 停損價格: : 煩請一起看最下面 : ------------------- : 1. 標的: : 2. 進場理由 : a.基本面:說真的也沒多好 : 不過至少2014轉盈 表現比2013好多了 : b.技術面:跌深反彈進入盤整 : c.籌碼面:沒掃到什麼特別的 : d.消息面:無 : 3. 其他理由: : 4. 停損價格: : -------------------- : 事情是這樣的 : 這是蠻久以前我爸用我的名下證券戶買的 : 現在自己操盤 : 績效還過得去於是老爸就股票匯撥把我名下的全部撥到我自己開的戶頭 : 一看實在是很棘手 : 彩晶是我完全不會碰的標的 : 和鑫還有可能會在低檔撿 : 目前因為有新找到標的要進 : 打算先清光彩晶 : 和鑫再觀察 : 不過從別人手上接過來的股票就會多一層顧慮 : 如果近期出個什麼轉機但是我卻已經出掉了難免被念 : 所以想上來詢問一下有觀察這兩隻的大大們 : 拜託不吝給個建議(個人對這兩隻的產業結構 循環完全沒程度) : 在這裡總是能學到很多:) : 謝謝各位大大 : 祝大家新年快樂! : 希望手上的華仔星哥還有小星星下禮拜開紅 不好意思又來麻煩大家 3049宣布減資再增資 今天跌停鎖超級死 是什麼原因呢? 如果減資再增資是利空 那是為什麼呢? 那個時候看3049基本面優於6116所以留著 結果中招了- - 該掛跌停搶出嗎? 聽說一張一張掛比較好賣掉是真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26.66.2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6090938.A.B55.html

03/12 00:28, , 1F
看一下減資增資的比例吧 ex高鐵財改 雖然還沒定局
03/12 00:28, 1F

03/12 00:28, , 2F
但很多文章都有描寫高鐵減資再增資的優缺點
03/12 00:28, 2F

03/12 00:28, , 3F
再來 不是每天的漲跌 漲停跌停都一定有原因..
03/12 00:28, 3F

03/12 00:29, , 4F
很多都是“事後諸葛” 純粹還是看當天主力操作方向
03/12 00:29, 4F

03/12 00:30, , 5F
焦師傅放大絕,建議先脫手,要再碰這隻等減資後再說~
03/12 00:30, 5F

03/12 00:35, , 6F
請參考101年減資後到102年的彩晶跑法~
03/12 00:35, 6F

03/12 00:36, , 7F
就公司沒錢還債,只好跟股東伸手要錢
03/12 00:36, 7F

03/12 00:39, , 8F
相較101年減資時的彩晶,和鑫沒有全額交割的限制應該
03/12 00:39, 8F

03/12 00:39, , 9F
請問這樣對股東的權益(我)會發生什麼事?
03/12 00:39, 9F

03/12 00:39, , 10F
減完資隨便吵個利多就上去了吧
03/12 00:39, 10F

03/12 00:43, , 11F
以這次減資來看,原本一張變成0.64張,價格雖然會變高
03/12 00:43, 11F

03/12 00:43, , 12F
但是被殺一殺就又會變低了所以沒意義
03/12 00:43, 12F

03/12 00:44, , 13F
增資時也不是找你增資,所以你持有的股本就被稀釋了
03/12 00:44, 13F

03/12 00:46, , 14F
減資前舊股東跑得快就是不想被增資時的新股東吃豆腐
03/12 00:46, 14F

03/12 00:47, , 15F
當然也有是同一批人的情況啦,不過一般散戶一定不是~
03/12 00:47, 15F

03/12 00:50, , 16F
如果還要玩這檔的話建議會等減資關門前幾天看看有沒
03/12 00:50, 16F

03/12 00:50, , 17F
人在買,或者等減資完開門後再看走是決定進場時機~
03/12 00:50, 17F

03/12 00:51, , 18F
走勢
03/12 00:51, 18F

03/12 01:25, , 19F
我也中招了 原本外資一直吃 想不到一開完股東會就狂
03/12 01:25, 19F

03/12 01:25, , 20F
倒貨 但我有的部位很小就是了
03/12 01:25, 20F

03/12 08:10, , 21F
焦師傅:上課!
03/12 08:10, 21F

03/12 09:45, , 22F
中獎了,連吃兩根跌停
03/12 09:45, 22F

03/12 10:31, , 23F
你喝到焦師傅一口湯~~ 它下次啃掉你整條腿
03/12 10:31, 23F

03/12 10:59, , 24F
減資再增資是利空 那是為什麼呢?你不是已經學到了
03/12 10:59, 24F

03/12 11:07, , 25F
這個版有多少人一口一句焦師傅~那麼愛碰這不是找屎?
03/12 11:07, 25F
文章代碼(AID): #1L06kwjL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06kwjL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