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的] 6116彩晶/3049和鑫已刪文
1. 標的:6116彩晶
2. 進場理由
a.基本面:爛
b.技術面:w底向上失敗
(其實這支技術面根本沒什麼好說的)
c.籌碼面:外資怒賣
d.消息面:無
3. 其他理由:
4. 停損價格:
煩請一起看最下面
-------------------
1. 標的:
2. 進場理由
a.基本面:說真的也沒多好
不過至少2014轉盈 表現比2013好多了
b.技術面:跌深反彈進入盤整
c.籌碼面:沒掃到什麼特別的
d.消息面:無
3. 其他理由:
4. 停損價格:
--------------------
事情是這樣的
這是蠻久以前我爸用我的名下證券戶買的
現在自己操盤
績效還過得去於是老爸就股票匯撥把我名下的全部撥到我自己開的戶頭
一看實在是很棘手
彩晶是我完全不會碰的標的
和鑫還有可能會在低檔撿
目前因為有新找到標的要進
打算先清光彩晶
和鑫再觀察
不過從別人手上接過來的股票就會多一層顧慮
如果近期出個什麼轉機但是我卻已經出掉了難免被念
所以想上來詢問一下有觀察這兩隻的大大們
拜託不吝給個建議(個人對這兩隻的產業結構 循環完全沒程度)
在這裡總是能學到很多:)
謝謝各位大大
祝大家新年快樂!
希望手上的華仔星哥還有小星星下禮拜開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4.74.1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4191790.A.326.html
→
02/18 00:50, , 1F
02/18 00:50, 1F
推
02/18 00:52, , 2F
02/18 00:52, 2F
推
02/18 01:22, , 3F
02/18 01:22, 3F
推
02/18 06:22, , 4F
02/18 06:22, 4F
推
02/18 07:31, , 5F
02/18 07:31, 5F
推
02/18 11:44, , 6F
02/18 11:44, 6F
→
02/18 12:24, , 7F
02/18 12:24, 7F
推
02/18 13:12, , 8F
02/18 13:12, 8F
推
02/18 13:57, , 9F
02/18 13:57,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30
60
104
339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