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還有人手上有巴西股票嗎? 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小狗會飛)時間11年前 (2015/03/14 12:05), 編輯推噓13(1309)
留言22則, 21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記得在12、13年的時候,巴西是討論投資的寵兒 什麼世界盃和總統選舉來臨,每天新聞和討論區對巴西股市都一片叫好 沒想到來了一個五年的空頭大盤跌 這種流沙式的下跌,讓我想起了中國股市 因為這種長期緩慢下降的過程中,是最磨練人性的手法 下坡路上,葬身了多少英雄好漢的屍骨 加上最近的QE熱,幾乎2015年大家的眼球都在東協 網上巴西相關的新聞,幾乎快要一篇都找不到 冷清到有點詭異 不過這種味道似乎是似曾相識,可能有些人忘記了 每次股市要大爆發的時候,都會出現這種前兆 現在還有人手上持有巴西股票或ETF嗎? 不負責預測,以現在的點位開始往下攤平進場,三年內可帶來至少50%的報酬 有人同意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30.70.2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6305955.A.4A4.html

03/14 12:07, , 1F
不同意 0.0 俄羅斯比較贊XD
03/14 12:07, 1F

03/14 12:37, , 2F
俄羅斯一直降評 再瘋狂掃貨
03/14 12:37, 2F

03/14 12:38, , 3F
俄羅斯有MBT VIP CCTV 一堆便宜股票可以撿
03/14 12:38, 3F

03/14 12:55, , 4F
看巴西會不會到四萬點
03/14 12:55, 4F

03/14 12:58, , 5F
你有事嗎
03/14 12:58, 5F

03/14 13:39, , 6F
我剛買 cig,viv, 賭他一把
03/14 13:39, 6F

03/14 13:56, , 7F
巴西代表BLANKA
03/14 13:56, 7F

03/14 14:30, , 8F
巴西人的民族性太浪漫,這國家是沒有中產階級的
03/14 14:30, 8F

03/14 15:37, , 9F
幾年前的巴西放定存光利息都賺到爆
03/14 15:37, 9F

03/14 16:19, , 10F
MBT讚!! 6字頭沒買整個想哭..
03/14 16:19, 10F

03/14 16:31, , 11F
寧可選擇俄羅斯...
03/14 16:31, 11F

03/14 16:40, , 12F
買俄股, 是在米國劵商就可以買了嗎?? MBT是這支股
03/14 16:40, 12F

03/14 16:41, , 13F
票的在米國市場的代號嗎
03/14 16:41, 13F

03/14 17:27, , 14F
CIG 從8.x 到4.x 停損路過..
03/14 17:27, 14F

03/14 18:59, , 15F
mbt 就mbt
03/14 18:59, 15F

03/14 19:05, , 16F
沒有
03/14 19:05, 16F

03/14 21:37, , 17F
沒買過,你覺得可以買嗎?
03/14 21:37, 17F

03/15 03:36, , 18F
有巴西基金 也有俄羅斯基金 都賠2z%
03/15 03:36, 18F

03/16 01:26, , 19F
拉美基金 持續扣款中 目前 -17 %
03/16 01:26, 19F

03/19 12:04, 7年前 , 20F
股神朝聖!!
03/19 12:04, 20F

03/19 16:31, 7年前 , 21F

03/19 19:24, 7年前 , 22F
今天目標十萬點
03/19 19:24, 22F
文章代碼(AID): #1L0xEZIa (Stock)
文章代碼(AID): #1L0xEZIa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