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標的] 中籤率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葉天)時間11年前 (2015/03/14 12:14), 編輯推噓27(27011)
留言38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WooComTW5566 (猛法56)》之銘言: : 小弟今年抽抽樂 : 幾乎都有去抽 : 抽11支 中3支 : 中獎率 27.2% : 不知道算高還是低? : 分享一下吧 : 希望 浩鼎能中 = = 抽籤這檔事本來就很吃運氣。所以如果有中籤我建議捐一些錢出去回饋社會 其實這沒有什麼技術含量,本來是不想回文,不過既然你希望版友分享,那我就分享出來 以下是我2013下半年的中籤結果:(上半年的已經散佚) 9945 潤泰新 http://ppt.cc/O1MX 2731 雄獅 http://ppt.cc/URNE 3576 新日光*2 http://ppt.cc/kWWY 4137 F-麗豐 http://ppt.cc/e2KO 5227 F-立凱 http://ppt.cc/ekqE 2734 易飛網 http://ppt.cc/tzOi 節省版友查價的時間 以下是各中籤股票的申購價跟第一天收盤價 申購價 首日收盤價 價差(%) 潤泰新 43.8 57.9 32.1% 雄獅 73 89.8 23% 新日光*2 23.9 31.15 30.3% F-麗豐 168 280 66.6% F-立凱 45 91.3 102.8% 易飛網 45 88 95.5% 最後,跟你分享的是,我都是用同一帳戶在抽籤,而那個帳戶沒有買過股票,中籤率差不 多是7中1。 以我的感覺,要說抽籤是純機率,我不是很相信,只要你抓到節奏(以我來說平均7中1), 你大概就可以感覺到,你接下來的這個申購可不可以期待。所以我會刻意跳過一些價差小 的申購,或刻意去選,讓我可以以這個節奏釣到大魚。 以上純屬個人感覺猜測,沒有任何理論基礎支撐,看看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232.1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6306446.A.C73.html

03/14 12:16, , 1F
現在連抽籤都要看技術線圖摟
03/14 12:16, 1F

03/14 12:16, , 2F
我覺得跟身分證字號有關,有的就是超會中
03/14 12:16, 2F

03/14 12:17, , 3F
我也豪想捐錢喔 但是我都捐給自淫跟外資QQQQQQQQQQ
03/14 12:17, 3F

03/14 12:19, , 4F
跟樂透一樣。有人覺得牌可以算。信者恆信
03/14 12:19, 4F

03/14 12:26, , 5F
運氣好好,我抽十年沒中半支過 >..< 哭哭
03/14 12:26, 5F

03/14 12:28, , 6F
樓上拍拍~
03/14 12:28, 6F

03/14 12:30, , 7F
目前連4拉4沒中
03/14 12:30, 7F

03/14 12:32, , 8F
我也是覺得信者恆信 求心安的
03/14 12:32, 8F

03/14 12:32, , 9F
三樓太爆笑 ... 捐給自營跟外資 XDD
03/14 12:32, 9F

03/14 12:33, , 10F
噗卡有在抽籤嗎?
03/14 12:33, 10F

03/14 12:34, , 11F
要看自己八字的基本面嘛?
03/14 12:34, 11F

03/14 12:35, , 12F
有啊。剛中過台通哈。小賺3000
03/14 12:35, 12F

03/14 12:36, , 13F
這種幾乎無本生意當然要抽。價差三塊以上就可以抽了
03/14 12:36, 13F

03/14 12:36, , 14F
。嫌太少就五塊以上
03/14 12:36, 14F

03/14 12:57, , 15F
五塊以上我才抽…
03/14 12:57, 15F

03/14 12:59, , 16F
我抽十年只中過一次銀行股幾十萬張的
03/14 12:59, 16F

03/14 13:07, , 17F
最近這四檔都沒中
03/14 13:07, 17F

03/14 13:11, , 18F
0/9 我也都沒中過:(
03/14 13:11, 18F

03/14 13:20, , 19F
去年抽到現在都沒中過
03/14 13:20, 19F

03/14 13:45, , 20F
從去年開始抽到現在 0/12, 羨慕吧
03/14 13:45, 20F

03/14 13:49, , 21F
抽籤這種事根本吃人品的 看有沒有偏財運罷了
03/14 13:49, 21F

03/14 13:55, , 22F
可以分享一下是那個卷商戶呢?
03/14 13:55, 22F

03/14 14:05, , 23F
已經抽到忘記幾次沒中了
03/14 14:05, 23F

03/14 14:09, , 24F
從去年到現在25/0
03/14 14:09, 24F

03/14 14:26, , 25F
我抽到了1593了 爽耶^^ 三年多來第一次中獎
03/14 14:26, 25F

03/14 14:28, , 26F
三年來從沒中過QQ 不過我只抽IPO,沒參加那種幾萬張
03/14 14:28, 26F

03/14 14:28, , 27F
的dram股、金融的現增
03/14 14:28, 27F

03/14 14:32, , 28F
10年 沒中半支 根本奇筢
03/14 14:32, 28F

03/14 14:32, , 29F
奇葩
03/14 14:32, 29F

03/14 15:00, , 30F
只有中漢翔
03/14 15:00, 30F

03/14 15:04, , 31F
好猛,只有中過漢翔
03/14 15:04, 31F

03/14 15:48, , 32F
沒中過半支報到…
03/14 15:48, 32F

03/14 18:24, , 33F
新手抱蛋報到!!!
03/14 18:24, 33F

03/14 18:52, , 34F
中過抽到現賠的...
03/14 18:52, 34F

03/14 19:27, , 35F
用凱基申購沒中會扣20嗎?
03/14 19:27, 35F

03/14 19:57, , 36F
我也從來沒抽中過....
03/14 19:57, 36F

03/14 21:18, , 37F
只有多年前抽中過種花店,你看看有多久了
03/14 21:18, 37F

03/14 22:23, , 38F
買樂透算了
03/14 22:23, 38F
文章代碼(AID): #1L0xMEnp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文章代碼(AID): #1L0xMEnp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