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台積電小金雞精材 月底上櫃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C'est la vie~)時間11年前 (2015/03/20 17:42),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airback76 (雜魚)》之銘言: :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http://ppt.cc/wdZ~ : 2.原文內容:【楊喻斐╱台北報導】 : 台積電(2330)旗下3D晶圓級封裝廠精材(3374)將在本3月底上櫃。精材董事長關欣表示 : ,經過數年努力,在手機上有很好成果,著物聯網時代來臨,將帶動更多感測器需求。 : 台積電是精材最大股東,間接與直接持股共有48%,第2大股東為影像感測器大廠OmniVision : (豪威),持股比例約12%。從營收比重來看,影像感測器佔60%之多,未來將會往更高階 : 市場邁進,以及具高可靠度的汽車電子應用以及微機電系統產品發展。 : 目前台積電是精材最大客戶,營收佔比35%、第2大客戶為OmniVision,佔比29%,前10大客 : 戶加起來97%。去年在影像感測器、指紋辨識系統等訂單成長,精材每股稅後純益2.65元, : 均創下歷史新高紀錄,擬配發1.2元現金。 : 精材今年前2月營收達9.44億元,年增59.9%,下半年將加入12吋晶片尺寸封裝產能。關欣 : 透露,客戶需求熱絡,近期將宣布調高資本支出,遠高於初估21.15億元。 :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 精材目前股價54.9..... 最近在54~56之間震盪 下禮拜就要拼抽籤了=抽籤價43塊 但是剛好遇到大乾旱~所有科技大廠缺水用 會不會一上櫃就GG了呢?? 台GG的子公司都GG啊(? -- 身為人類竟然偏袒妖怪? 妳這個偏袒人類的偽善者! 殺了妳! 聖白蓮:你媽貴姓阿? 聖白蓮:我不是人妖! 殺了妳! \ / \ / ○ ○ ○ 人<<<<<<<<<<<<<<<>>>>>>>>>>>>>>>妖 人<<<<<<<<<<<<<<<>>>>>>>>>>>>>>>妖 「人妖單細胞生物」的眼光見解:只要光譜不夠近不同邊者,就算再中肯一樣是人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92.192.58.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6844552.A.DE1.html

03/20 19:24, , 1F
忘了申購,下禮拜還有機會嗎
03/20 19:24, 1F

03/20 19:52, , 2F
話說台GG似乎本業以外都容易GG...還是專注比較實在
03/20 19:52, 2F

03/21 09:31, , 3F
君不見那可愛的LED
03/21 09:31, 3F

03/22 02:43, , 4F
有個富爸爸的好處就是會餵單 尤其台積產能太滿時
03/22 02:43, 4F

03/23 14:13, , 5F
我怎麼看台積的子公司長期看都是漲的?
03/23 14:13, 5F
文章代碼(AID): #1L2-k8tX (Stock)
文章代碼(AID): #1L2-k8tX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