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台積電小金雞精材 月底上櫃已刪文
※ 引述《airback76 (雜魚)》之銘言:
: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http://ppt.cc/wdZ~
: 2.原文內容:【楊喻斐╱台北報導】
: 台積電(2330)旗下3D晶圓級封裝廠精材(3374)將在本3月底上櫃。精材董事長關欣表示
: ,經過數年努力,在手機上有很好成果,著物聯網時代來臨,將帶動更多感測器需求。
: 台積電是精材最大股東,間接與直接持股共有48%,第2大股東為影像感測器大廠OmniVision
: (豪威),持股比例約12%。從營收比重來看,影像感測器佔60%之多,未來將會往更高階
: 市場邁進,以及具高可靠度的汽車電子應用以及微機電系統產品發展。
: 目前台積電是精材最大客戶,營收佔比35%、第2大客戶為OmniVision,佔比29%,前10大客
: 戶加起來97%。去年在影像感測器、指紋辨識系統等訂單成長,精材每股稅後純益2.65元,
: 均創下歷史新高紀錄,擬配發1.2元現金。
: 精材今年前2月營收達9.44億元,年增59.9%,下半年將加入12吋晶片尺寸封裝產能。關欣
: 透露,客戶需求熱絡,近期將宣布調高資本支出,遠高於初估21.15億元。
: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 精材目前股價54.9.....
最近在54~56之間震盪
下禮拜就要拼抽籤了=抽籤價43塊
但是剛好遇到大乾旱~所有科技大廠缺水用
會不會一上櫃就GG了呢??
台GG的子公司都GG啊(?
--
身為人類竟然偏袒妖怪? 妳這個偏袒人類的偽善者!
殺了妳! 聖白蓮:你媽貴姓阿? 聖白蓮:我不是人妖! 殺了妳!
\ / \ /
○ ○ ○ ○
人<<<<<<<<<<<<<<<>>>>>>>>>>>>>>>妖 人<<<<<<<<<<<<<<<>>>>>>>>>>>>>>>妖
「人妖單細胞生物」的眼光見解:只要光譜不夠近不同邊者,就算再中肯一樣是人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92.192.58.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6844552.A.DE1.html
推
03/20 19:24, , 1F
03/20 19:24, 1F
推
03/20 19:52, , 2F
03/20 19:52, 2F
推
03/21 09:31, , 3F
03/21 09:31, 3F
→
03/22 02:43, , 4F
03/22 02:43, 4F
推
03/23 14:13, , 5F
03/23 14:13,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