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2511 太子 配現金 0.8元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3/20 15:14), 11年前編輯推噓5(614)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http://ppt.cc/M4Xv 2.原文內容: 太子:董事會決議股利分派 2015/03/20 14:32 鉅亨網 新聞中心 鉅亨網新聞中心 第二條 第14款 1. 董事會決議日期:2015/03/20 2. 股東配發內容:  (1)盈餘分配之現金股利(元/股):0.80000000 心得/評論(必需填寫):今天收12.8 去年配息前 好像是 13.3 配 0.6 殖利率約 6% 牛皮股..................一支!! 嗯,想想以前寶雅 50塊時~殖利率也約六% 現在 飛天了 淫賤股,大家有考慮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1.228.2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6835666.A.700.html ※ 編輯: book2381 (124.11.228.247), 03/20/2015 15:15:51

03/20 15:39, , 1F
等房地合一稅推出後再說
03/20 15:39, 1F

03/20 15:54, , 2F
並無亮點
03/20 15:54, 2F

03/20 15:54, , 3F
寶雅跟營建股差太多了
03/20 15:54, 3F

03/20 15:56, , 4F
股東會送的內衣襪子很好穿
03/20 15:56, 4F

03/20 16:06, , 5F
去年有抽到這張!
03/20 16:06, 5F

03/20 16:16, , 6F
是在台大弄BOT的嗎,先怒噓品質、管理超爛...
03/20 16:16, 6F

03/20 16:17, , 7F
我已經ALL IN營建,大家也快來(童叟無欺)
03/20 16:17, 7F

03/20 16:47, , 8F
營建也敢碰,真是勇氣過人......
03/20 16:47, 8F

03/20 17:12, , 9F
可以炒 有錢賺 為什麼不碰?
03/20 17:12, 9F

03/20 17:38, , 10F
其實政府打房後的結果,是營利上升 XD
03/20 17:38, 10F

03/20 19:11, , 11F
我前年買太子的社區型透天,不錯
03/20 19:11, 11F
文章代碼(AID): #1L2yZIS0 (Stock)
文章代碼(AID): #1L2yZIS0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