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台船盈餘分配之現金股利(元/股):0.5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雜魚)時間11年前 (2015/03/20 16:18), 編輯推噓12(12013)
留言25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http://ppt.cc/xzgb 第二條 第14款 1. 董事會決議日期:2015/03/20 2. 股東配發內容:  (1)盈餘分配之現金股利(元/股):0.50000000  (2)法定盈餘公積、資本公積發放之現金(元/股):0  (3)股東配發之現金(股利)總金額(元):371,782,590  (4)盈餘轉增資配股(元/股):0  (5)法定盈餘公積、資本公積轉增資配股(元/股):0  (6)股東配股總股數(股):0 3. 董監酬勞(元):2,028,520 4. 員工紅利:  (1)現金紅利金額(元):20,285,203  (2)股票紅利金額(元):0 5. 其他應敘明事項: 無 6. 普通股每股面額欄位:新台幣 10.0000元 同場加映 財報:台船公司(2208)103年稅後盈餘4億5078萬元,EPS0.61元 http://ppt.cc/iVC3 【財訊快報/編輯部】 台船公司(2208)公佈民國103年全年經會計師核閱後財報,累計營收254億9765萬3000元, 營業毛利10億1705萬7000元,毛利率3.99%,營業淨利5億635萬4000元,營益率1.99%, 稅前盈餘5億2951萬5000元,本期淨利4億5437萬8000元,合併稅後盈餘4億5078萬2000元, 年增率3.17%,EPS0.61元。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有種王小二過年的感覺,不知道上次買這支當定存股的安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177.1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6839527.A.C0F.html

03/20 16:19, , 1F
gg好幾年了
03/20 16:19, 1F

03/20 16:24, , 2F
死魚股...
03/20 16:24, 2F

03/20 16:42, , 3F
抽到沒賣,想說半個國企至少不會太差,想不到....
03/20 16:42, 3F

03/20 16:50, , 4F
盈餘配八成給股東,還算有誠意
03/20 16:50, 4F

03/20 16:50, , 5F
說真的是死魚股...持有的很心酸,但是很安心。
03/20 16:50, 5F

03/20 16:51, , 6F
股價波動不大可以抱著安穩睡覺。
03/20 16:51, 6F

03/20 16:52, , 7F
不曉得有沒有大大對台船目前利多有什麼推測?
03/20 16:52, 7F

03/20 16:53, , 8F
1.美金居高不下(交船接用美金) 2.中鋼鋼價下跌
03/20 16:53, 8F

03/20 16:55, , 9F
3.國際油價低落,可能會增加航運公司下單意願
03/20 16:55, 9F

03/20 16:55, , 10F
美元長期強勢+鋼價長期低迷+風力發電+潛艦國造
03/20 16:55, 10F

03/20 16:56, , 11F
如果去年沒有發生吊臂掉落的意外,應該可以賺0.8塊
03/20 16:56, 11F

03/20 16:57, , 12F
之前有買股狗網的時候發現台北元大? 只進不出。
03/20 16:57, 12F

03/20 16:58, , 13F
看起來應該是轉給其他劵商出,但這動作也實在有點多
03/20 16:58, 13F

03/20 16:58, , 14F
今年我覺得很有可能可以回到1塊
03/20 16:58, 14F

03/20 17:26, , 15F
換算3% 當年買定存 還在 不是很正常?
03/20 17:26, 15F

03/20 17:43, , 16F
之前在紅的時候快30 現在這息 剩1趴多而已呢
03/20 17:43, 16F

03/20 20:56, , 17F
抱了3年都不填息,已下船了
03/20 20:56, 17F

03/20 22:26, , 18F
有人說是定存股的
03/20 22:26, 18F

03/21 09:34, , 19F
苦主舉手,還在 ~_~ 成本18.X
03/21 09:34, 19F

03/21 09:37, , 20F
已經有大概套兩三年才還本的準備
03/21 09:37, 20F

03/21 11:49, , 21F
我也認為今年EPS0.8以上應該OK...2015年開始變好
03/21 11:49, 21F

03/21 11:58, , 22F
如果今年能賺0.8~1塊..回到淨值18塊很合理...已加碼
03/21 11:58, 22F

03/21 14:04, , 23F
風力發電屬於本夢比,國造部份毛利太低。
03/21 14:04, 23F

03/21 17:35, , 24F
我的成本也是18塊.... 哭哭
03/21 17:35, 24F

03/29 15:58, , 25F
持續買進...以後會越來越好
03/29 15:58, 25F
文章代碼(AID): #1L2zVdmF (Stock)
文章代碼(AID): #1L2zVdmF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