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標的] 3559全智科 (8086第二)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ob)時間11年前 (2015/03/20 20:11), 編輯推噓17(1706)
留言23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a000209898 (XXXXXXXXX是晚上1730~220)》之銘言: : 這一個月下來 已經跌破21.9那天的紅棒 而且均線持續下彎 持續走空 : 不過2014算一算 每股盈餘大概1.8 算一算好像不太貴 : 而且營收持續上升中 而8086的基本面 好像也只比3559好一點 : 為什麼8086可以如此的強 3559卻那麼弱 站不穩22一個月 確被殺破均線 持續下彎 : 謝謝 感謝大大, 這檔今天出量第一根, 有跟到推一下.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0320000184-260206 測試廠全智科(3559)去年受惠於聯發科(2454)及旗下晨星半導體(Mstar)擴大釋單 ,下半年營收大幅成長,去年每股淨利1.74元,並擬配發1.2元現金股利。全智科今年除 了持續爭取聯發科訂單,也積極卡位當紅的系統封裝(SiP)測試市場。 第1季雖是傳統淡季,但全智科營運表現穩健,不僅2月營收1.05億元,年增率達36.4%, 累計今年前2個月營收達2.24億元,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46.0%。法人看好全智科今年營 收將續創歷史新高,預估今年每股淨利將2元起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106.1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6853474.A.4F1.html

03/20 20:27, , 1F
潮水退了就知道誰沒穿褲子
03/20 20:27, 1F

03/20 20:32, , 2F
不是講你,是在說其他人,回頭看前面滿有趣的
03/20 20:32, 2F

03/20 20:45, , 3F
每次都看不太懂雷大的開示 跪求註釋= =
03/20 20:45, 3F

03/20 21:09, , 4F
看到關鍵字
03/20 21:09, 4F

03/20 21:12, , 5F
這檔超煩的 很會洗
03/20 21:12, 5F

03/20 21:15, , 6F
這檔也有觀察,但是跟我的交易系統好像反向...
03/20 21:15, 6F

03/20 21:20, , 7F
沒跟到 已哭
03/20 21:20, 7F

03/20 21:36, , 8F
成本21.1抱了2個月
03/20 21:36, 8F

03/20 21:52, , 9F
未來展望等於長期股價
03/20 21:52, 9F

03/20 22:43, , 10F
我回錯篇了,要回下一篇才對=.=
03/20 22:43, 10F

03/21 00:16, , 11F
剛賣就噴
03/21 00:16, 11F

03/21 00:16, , 12F
哭哭
03/21 00:16, 12F

03/21 00:34, , 13F
朝聖
03/21 00:34, 13F

03/21 00:43, , 14F
抱了三個月終於等到了~
03/21 00:43, 14F

03/21 02:00, , 15F
靠哥被套了三個月,終於換你噴了厚
03/21 02:00, 15F

03/21 02:33, , 16F
樓上是在某證券上班嗎?
03/21 02:33, 16F

03/21 09:14, , 17F
不是耶!哥科妓薪跪魯蛇ㄧ個
03/21 09:14, 17F

03/21 13:47, , 18F
有跟到推一下~買在21 希望慢慢上去
03/21 13:47, 18F

03/21 17:33, , 19F
哈 小妹認錯人惹
03/21 17:33, 19F

03/21 23:58, , 20F
你若是希望可以再漲那就要閉嘴,主力會看ptt
03/21 23:58, 20F

03/22 01:53, , 21F
其實喜的不夠 剛加碼到2100 我看是本年最大宋芬禔
03/22 01:53, 21F

03/22 08:04, , 22F
為什麼這一檔投信持股的水位是零??
03/22 08:04, 22F

03/23 08:48, , 23F
跟rowe0527大差不多,21元抱兩個半月
03/23 08:48, 23F
文章代碼(AID): #1L30vYJn (Stock)
文章代碼(AID): #1L30vYJn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