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基泰建設去年股利配發1.25元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❺❺❻❻博士班)時間11年前 (2015/03/20 23:02), 編輯推噓6(718)
留言16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http://ppt.cc/zRXh 2.原文內容: 上市建商基泰建設 (2538) 去年財報出爐,稅後盈餘13.01億元,每股稅後盈餘為3.18元 ,其獲利仍比2013年逆勢成長43.2%。基泰建設今天召開董事會,並決議配發1.25元現金 股利。 以基泰建設今天的收盤價20.45元計算,其股利的現金殖利率達6.11%。 基泰建設指出,基泰已針對目前經營環境惡化及提出公司未來5年經營策略,2014年基泰 建設每股稅後盈餘為3.18元,預計配發股利1.25元,包括1元為盈餘分配,0.25元為資本 公積轉發現金,盈餘配發率為39.31%。 基泰建設指出,基泰董事會基於永續發展考量,雖然去年每股稅後盈餘大幅優於2013年, 但因預期政府打房效應將使今年的經營環境更為惡化,因此決議保留較多盈餘資金以調整 策略並強化財務結構。 基泰建設預計將於今年上半年完成內湖「基泰御峰」的交屋並完成入帳,「基泰世貿」及 「基泰都鐸薔薇」兩個完工建案也將於第2季公開銷售。中正區「基泰忠孝」目前正進行 結構體工程,預計將於2017年完工。籌備中的「基泰大直」、「基泰懷生」、「基泰莒光 」、「基泰內湖」等案均位於台北精華地段。 基泰建設基於政府打房動作不斷,不利住宅市場發展,且房地產相關稅負及興建成本不斷 提高,土地須具規模經濟才能穩健獲利,同時,台北都會區日益國際化,收益性商用不動 產將深具潛力等因素,今年起將調整開發策略,善用其資源整合及品牌專業等優勢,積極 轉攻台北都會區整棟大樓及大規模土地,基泰建設今年標購整棟「國產大樓」即是其策略 行動展現。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相信很多人看好這檔 包含法人報告 都預估今年至少2元配息 而且預估今年EPS 也會達5元上下 結果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3.196.144.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6863773.A.140.html

03/20 23:03, , 1F
繃繃
03/20 23:03, 1F

03/20 23:04, , 2F
別崩潰
03/20 23:04, 2F

03/20 23:04, , 3F
可見2014房市很慘淡
03/20 23:04, 3F

03/20 23:05, , 4F
不降價沒人買
03/20 23:05, 4F

03/20 23:06, , 5F
崩潰 嗚嗚
03/20 23:06, 5F

03/20 23:06, , 6F
業績好的都是2014以前的預售屋
03/20 23:06, 6F

03/20 23:14, , 7F
不是獲利分年認列嗎?至少兩三年是穩的?
03/20 23:14, 7F

03/20 23:19, , 8F
現在要交屋才能認列營收
03/20 23:19, 8F

03/20 23:28, , 9F
所以凱基狂出貨是...???
03/20 23:28, 9F

03/20 23:33, , 10F
之前賣了一塊基隆的地 今年會列
03/20 23:33, 10F

03/21 00:06, , 11F
爛透ˇ了 XD
03/21 00:06, 11F

03/21 00:47, , 12F
好少…
03/21 00:47, 12F

03/21 01:37, , 13F
塊陶阿
03/21 01:37, 13F

03/21 07:45, , 14F
崩崩爽 淫賤不能碰
03/21 07:45, 14F

03/21 08:47, , 15F
幾天前一直盤我就空手了,沒想到原來有消息哦
03/21 08:47, 15F

03/25 00:45, , 16F
基隆那塊去年就認了啦
03/25 00:45, 16F
文章代碼(AID): #1L33QT50 (Stock)
文章代碼(AID): #1L33QT50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