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台積啃蘋果/日月光矽品 新單到手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時間11年前 (2015/03/23 12:20), 11年前編輯推噓-7(3102)
留言1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http://udn.com/news/story/7240/782467 2.原文內容: 蘋果擴大對台積電釋單,帶動後段封測形成群聚效應。業界人士透露,蘋果已決定將新一 代應用在iPhone 6s或iPhone 7的處理器封測訂單交給封測龍頭日月光,下一波A10處理器 封測夥伴增列矽品,讓台灣封測廠持續發光。 蘋果擠下三星成為全球智慧手機龍頭,龐大的手機處理器也將以台灣為製造及封測重心。 但被點名可望承接蘋果訂單的日月光、矽品,均不願對客戶與接單狀況置評。 台積電供應鏈透露,台積電正積極建置後段封測產能,以利為蘋果等關鍵客戶提供一條龍 服務。但短期來看,封測訂單部分,蘋果仍會採取雙代工來源策略,不會全數集中給台積 電,讓已長期和蘋果合作的日月光因而出線。 日月光很早就為蘋果提供WiFi模組,去年更藉由系統整合完整經驗,以系統級封裝(SiP )拿下指紋辨識晶片SiP封測訂單;今年再以SiP技術,拿下蘋果Apple Watch訂單,預料 下半年將再增列新一代處理器A9/A9X封測大單。 矽品則除受惠江蘇長電併星科金朋之後,高通等晶片大廠增加後段封測訂單之餘,公司也 瞄準蘋果後段封測大單,預估蘋果在A10處理器,將增列矽品為後段封測夥伴。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台積電要大漲了???? -- [問卦]台灣南部薪資那麼低是因為南部人老闆愛錢所以吝給員工薪水..... 還是因為南部人員工愛錢所以只好捏捏LP認命加減做就當作吃苦吃補?????有些受不了 南部低薪就狠下心拋棄鄉土大老遠跑到北部找工作,結果當然也是因為愛錢!!!!! 有沒有南部人很愛錢,很愛新台幣的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74.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7084459.A.829.html ※ 編輯: orz44444 (36.233.74.85), 03/23/2015 12:21:09

03/23 12:23, , 1F
zz
03/23 12:23, 1F

03/23 12:47, , 2F
漲不動最近才有這種利多新聞
03/23 12:47, 2F

03/23 12:54, , 3F
內容沒意見 噓你簽名檔
03/23 12:54, 3F

03/23 13:17, , 4F
很糟糕的簽名檔.....
03/23 13:17, 4F
會噓表示不愛錢,不愛錢就請不要玩股票XDDD ※ 編輯: orz44444 (36.233.74.85), 03/23/2015 13:41:05

03/23 13:53, , 5F
原PO是哪裡人,要不要先自報一下
03/23 13:53, 5F

03/23 13:57, , 6F
是喔 再噓
03/23 13:57, 6F

03/23 14:00, , 7F
力成有算蘋果供應商嗎?
03/23 14:00, 7F

03/23 14:07, , 8F
直接X先噓再說
03/23 14:07, 8F

03/23 14:08, , 9F
噓的CD轉好久
03/23 14:08, 9F

03/23 15:18, , 10F
CD好了
03/23 15:18, 10F

03/23 16:51, , 11F
如果北部是你一手建設 才有資格講這種話
03/23 16:51, 11F

03/23 18:27, , 12F
簽名檔是怎樣
03/23 18:27, 12F

03/23 19:04, , 13F
廢爆了
03/23 19:04, 13F

03/29 22:20, , 14F
蘋果日報:矽品協理內神通外鬼 A走1146萬
03/29 22:20, 14F

03/29 22:23, , 15F
只有蘋果日報有,林伯伯真會壓事情…
03/29 22:23, 15F
文章代碼(AID): #1L3vIhWf (Stock)
文章代碼(AID): #1L3vIhWf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