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和碩去年EPS 6.24元 獲利達新高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加油)時間11年前 (2015/03/23 15:29), 11年前編輯推噓9(905)
留言1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http://money.udn.com/storypage.php?sub_id=5710&art_id=783491 2.原文內容: 2015-03-23 聯合晚報 記者陳姿延/台北報導 可望有高股利配發率 股價盤中攻上93元 上市公司和碩(4938)今日舉行法說會,在蘋果光照耀之下,去年營收站上兆元關卡,整 體去年合併營收為1.02兆元,合併稅後淨利為189.3億元,歸屬母公司股東之淨利為146.6 億元,年增53%,每股稅後盈餘6.24元,獲利創高;而和碩近期股價走勢風光,今天盤中 攻上93元價位,為掛牌新高,近期與鴻海(2317)代工股王之爭,持續激烈纏鬥,鴻海在 鴻夏戀復燃、外資轉買之下,今天股價也走高,守穩股王寶座。 蘋果iPhone 6市場需求暢旺,買氣甚至延續至今年首季,也讓許多分析師調高出貨數量預 估,和碩、鴻海成為大贏家,隨著年報公布截止日倒數計時,和碩今舉行法說會公布去年 財報,鴻海也將於近日公告,讓外界充滿期待。 和碩以「先養胖再養壯」策略,去年交出優異成績單,除了今天法說會上公布的財報數字 外,ECB認列也成為市場矚目焦點,市場先前預估,去年第4季ECB認列損失約降至15~20億 元,加上第4季營收創分家新高,單季每股賺2元起跳。 今年和碩的蘋果單也可望有不錯的收穫,市場預期,今年和碩拿下更高比重的iPhone組裝 訂單,有機會站上三成水位,通訊業務將是和碩今年營運成長的主要動力之一。而在資本 支出部分,預計維持先前釋出的3億美元,擴產腳步也持續邁進。 和碩過去股利配發率約在五成多水位,去年發放率升至約66%,外界對於和碩今天公布股 利也充滿期待。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法說會ing中 每次都漲一波才說賺很多...小散戶要買都買很貴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33.1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7095797.A.4F1.html

03/23 15:41, , 1F
不是都知道了嗎= =
03/23 15:41, 1F

03/23 15:45, , 2F
買在50 跑在80 就這樣吧~看它能不能追上台GG lol
03/23 15:45, 2F

03/23 15:59, , 3F
14年初陸續買的,可以開始出了
03/23 15:59, 3F

03/23 16:19, , 4F
分現金4.1 屌打某規模大很多的同業XD
03/23 16:19, 4F

03/23 16:45, , 5F
嗚嗚 不該今天出的
03/23 16:45, 5F

03/23 17:00, , 6F
仍然記得分家前一位白痴外資分析師說淨值太高跟仁寶
03/23 17:00, 6F

03/23 17:01, , 7F
差不多誰要買,結果呢。愚蠢
03/23 17:01, 7F

03/23 17:12, , 8F
寶哥 股本太大 就算市值和皮卡丘ㄧ樣 40元差不多
03/23 17:12, 8F

03/23 17:28, , 9F
明天準備向__,開__走__。
03/23 17:28, 9F

03/23 18:14, , 10F
上 高 高
03/23 18:14, 10F

03/23 19:25, , 11F
稅後淨利率:Q4好像比Q3還低,Q4營收比較高而已
03/23 19:25, 11F

03/23 20:17, , 12F
我猜向下
03/23 20:17, 12F

03/24 09:22, , 13F
還好昨天出了不少張
03/24 09:22, 13F

03/24 10:43, , 14F
一開始就壓這麼低 感覺詭異詭異
03/24 10:43, 14F
※ 編輯: a9301040 (140.112.233.192), 03/25/2015 20:27:48
文章代碼(AID): #1L3y3rJn (Stock)
文章代碼(AID): #1L3y3rJn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