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搶第3方支付 全家入股橘子旗下樂點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大仁哥)時間11年前 (2015/03/24 23:53),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新聞連結過長請善用 http://ppt.cc/ 縮網址。按ctrl+y可刪除本行。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324/580359/ 2.原文內容: 全家便利商店今天董事會通過, 將投資遊戲橘子旗下樂點行動支付5000萬元,約佔1成股 權,不過雙方合作內容及各項時間點等細節, 將於近期擇日對外說明,全家的入股計劃 ,市場解讀為搶攻第3方支付商機。 全家便利超商對於和遊戲業者於第3方支付業務合作相當積極,目前與歐買尬及橘子均有 入股投資,勢必對於遊戲業者第3方支付業務未來的合縱連橫帶來影響。 橘子董事長劉柏園日前表示,橘子樂點行動支付目前正朝資本額5億元方向增資,同時也 計劃引進2個策略投資人,目前已有全家便利超商入列,另一位投資者預計在月底前將會 進一步明朗,期望在第2季第3方支付上路時能準備好。(蕭文康/台北報導)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今天拉尾盤呢 最後一盤一百三十張,跳三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25.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7212385.A.C82.html

03/24 23:57, , 1F
還是賣義美豆漿吧 ....
03/24 23:57, 1F

03/24 23:57, , 2F
橘子跟歐買尬 騙不了老鳥的
03/24 23:57, 2F

03/24 23:57, , 3F
又不是第一天進股市
03/24 23:57, 3F

03/25 01:11, , 4F
天堂合約到底到幾年
03/25 01:11, 4F

03/25 01:27, , 5F
好像蠻屌的
03/25 01:27, 5F
文章代碼(AID): #1L4OXXo2 (Stock)
文章代碼(AID): #1L4OXXo2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