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請問最近三竹通下單軟體是否有問題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小莎莎)時間11年前 (2015/03/25 11:07), 編輯推噓4(4011)
留言15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星期我下賣單結果看到立即成交是買進,今天又下賣單兩張又是買進,前ㄧ次我以為是 我自己沒注意key成買,今天因為上次的關係有特別注意是賣,但是又立即成交變買進, 請問凱基的軟體是否有問題,有跟凱基反應成功請凱基負責今天的單的前例經驗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04.2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7252834.A.242.html

03/25 11:11, , 1F
新百王也有發生這問題
03/25 11:11, 1F

03/25 11:18, , 2F
似乎是按完買賣後不能再去點「5檔揭示」裡的價位
03/25 11:18, 2F

03/25 11:18, , 3F
我上次要多空幾張,結果變成回補,一整個崩潰!@#$%^
03/25 11:18, 3F

03/25 11:22, , 4F
他們都有免責聲明,不然沒有工程師敢改
03/25 11:22, 4F

03/25 11:47, , 5F
誠心建議,可以的話盡量都用電腦下單
03/25 11:47, 5F

03/25 11:48, , 6F
新光的三竹app沒遇過
03/25 11:48, 6F

03/25 11:53, , 7F
康和沒問題
03/25 11:53, 7F

03/25 12:03, , 8F
操作的問題比較大
03/25 12:03, 8F

03/25 12:18, , 9F
沒遇過
03/25 12:18, 9F

03/25 17:37, , 10F
結果一定是你自己案錯
03/25 17:37, 10F

03/25 17:39, , 11F
唯一能叫券商賠錢的方法,就是你在營業員旁邊操作一
03/25 17:39, 11F

03/25 17:39, , 12F
次,跟你敘述情況一樣
03/25 17:39, 12F

03/25 17:39, , 13F
那他們絕對會賠,不然只能吞了
03/25 17:39, 13F

03/26 08:18, , 14F
如果你先選買,再直接按委賣的價,會變成賣的喔,
03/26 08:18, 14F

03/26 08:18, , 15F
看看是不是操作問題
03/26 08:18, 15F
文章代碼(AID): #1L4YPY92 (Stock)
文章代碼(AID): #1L4YPY92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