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東洋去年每股賺進3.14元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Jun)時間11年前 (2015/03/25 16:47),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https://tw.stock.yahoo.com/news_content/url/d/a/20150325/%E6%9D%B1%E6%B4%8B-10 3%E5%B9%B4%E5%BA%A6%E7%B6%9C%E5%90%88%E6%90%8D%E7%9B%8A%E8%A1%A8-%E6%AF%8F%E8% 82%A1%E7%9B%88%E9%A4%983-14%E5%85%83-053326321.html 2.原文內容: 台灣東洋(4105)公佈民國103年全年經會計師核閱後財報,累計營收29億7990萬2000元, 營業毛利18億9893萬6000元,毛利率63.72%,營業淨利3億3809萬5000元,營益率11.35% ,稅前盈餘9億984萬元,本期淨利8億1169萬5000元,合併稅後盈餘7億7964萬5000元,年 增率32.71%,EPS 3.14元。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近三年新高耶,若以生技本益比30倍來說,應該有機會近百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11.2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7273264.A.1FA.html

03/25 16:48, , 1F
我聽人家說 生技股 是60倍起跳
03/25 16:48, 1F

03/25 16:49, , 2F
03/25 16:49, 2F

03/25 16:49, , 3F
很多公司EPS還是負的 GG
03/25 16:49, 3F

03/25 16:51, , 4F
為啥第4季爆衝啊??
03/25 16:51, 4F

03/25 16:57, , 5F
本夢比是NA OK?
03/25 16:57, 5F

03/25 17:04, , 6F
生技都嘛講本夢比,少說也300快起跳
03/25 17:04, 6F

03/25 17:12, , 7F
外資買好久了,都盤在這邊不動
03/25 17:12, 7F

03/25 18:43, , 8F
去年第四季 賣一堆智勤 賣多少獲利多少有公告
03/25 18:43, 8F

03/25 19:19, , 9F
業外收入吧
03/25 19:19, 9F

03/25 20:42, , 10F
生技股哪在看本益比的
03/25 20:42, 10F

03/26 13:38, , 11F
盈收創新高,今天股價收最低
03/26 13:38, 11F
文章代碼(AID): #1L4dOm7w (Stock)
文章代碼(AID): #1L4dOm7w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