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2353擺脫連3年虧損 去年淨利17.9億元 EPS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哆啦A孟)時間11年前 (2015/03/25 22:03), 編輯推噓10(1006)
留言16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http://www.ttv.com.tw/104/03/1040325/032015251910D3C31C87B161407399D9D582E020F7BCE89F.htm 2.原文內容: 宏碁(2353)今(25)日召開董事會,通過去年財報,去年營業淨利為27億元,營益率0.8%, 本業營運轉為正數,稅後淨利17.9億元,稅後淨利率0.5%,每股稅後盈餘為0.66元,擺脫 連續3年虧損的窘境。 宏碁去年合併營收為3296.8億元,年減8.5%,不過毛利289.4億元,年增28.3%,顯示營運 狀況轉為正面,毛利率8.8%,營業淨利27億元,營益率0.8%,本業也由虧轉盈,稅後淨利 17.9億元,稅後淨利率為0.5%,每股稅後盈餘為0.66元。 宏碁去年第4季合併營收為859.37億元,較第3季增加0.3%,較2013年同期略為減少0.8%, 毛利73.61億元,較2013年同期大增6.6倍,毛利率8.6%,營業淨利8.14億元,本業維持穩 定獲利情況,營益率0.9%,較2013年同期相比呈倍數增加,稅後淨利為6.54億元,較第3 季略微增加0.5%,也較2013年同期增加82.25億元,單季EPS為0.24元。 宏碁預計6/23舉行股東會,董事會今也通過,因應法規要求須做彌補,故不發放股息。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要飛天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42.2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7292183.A.5BE.html

03/25 22:05, , 1F
啊唷 金年沒認列 無形資產虧損(驚
03/25 22:05, 1F

03/25 22:09, , 2F
過幾天 在爆?
03/25 22:09, 2F

03/25 22:10, , 3F
0.66 股價20元以上 投資人認為品牌還有價值喔
03/25 22:10, 3F

03/25 22:11, , 4F
很多死忠支持者轉向支持MSI或ASUS了~
03/25 22:11, 4F

03/25 22:14, , 5F
V3 S7還是很美XD
03/25 22:14, 5F

03/25 22:18, , 6F
企業使用acer的比例挺高的~
03/25 22:18, 6F

03/25 22:20, , 7F
無形資產 快認完了 剩40億 之前400億
03/25 22:20, 7F

03/25 22:28, , 8F
猩猩紅肌
03/25 22:28, 8F

03/25 22:36, , 9F
很心酸的感覺
03/25 22:36, 9F

03/25 23:00, , 10F
我還空手啊
03/25 23:00, 10F

03/25 23:25, , 11F
MSI,噓..低調
03/25 23:25, 11F

03/25 23:27, , 12F
等解套一定跟它分手說bye bye
03/25 23:27, 12F

03/26 00:34, , 13F
同樣eps0.66,國票才8塊多
03/26 00:34, 13F

03/26 12:57, , 14F
key point is if Acer prospect is positive
03/26 12:57, 14F

03/26 13:00, , 15F
go up and the estimated value will be different
03/26 13:00, 15F

03/26 13:01, , 16F
著眼點不會只是0.66 而是是否有持續獲利增加的情況
03/26 13:01, 16F
文章代碼(AID): #1L4i0NM- (Stock)
文章代碼(AID): #1L4i0NM-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