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標的] 台股大盤 (空)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時間11年前 (2015/05/22 16:04), 編輯推噓27(27012)
留言39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引述《Allenguy ( )》之銘言: : ※ 引述《Allenguy ( )》之銘言: : : 今天一路殺到平台了 : : 不過目前看起來沒有任何買盤 : : 加上最近台股有比國際盤還要弱的趨勢 : : 空單暫時不用回補 : : 下個關鍵是9400附近 : : 時間預計是520前後 : 時間點到了 : 雖然後面還是有可能續跌 : 但很多情況看起來該先回補一趟 : 這邊要耐心等反彈無力再空 : 從之前做多到萬點 再從萬點空回9500 : 基本上已經獲利很大ㄧ段 這邊盤勢的不確定性很高 : 適合收手等反彈或觀察這附近的走勢一段時間再做動作 感謝 Allen 哥的追蹤分析,來捧一下 Allen 哥的場 小弟在此班門弄斧,談談大盤的籌碼面 雖然說台股根本看外資臉色,但其實真正神操作還是我們的政府 從這張圖表就可以看出來,官股每一次都是神進出 要買馬在 W 底 要馬買在 M 頭 然後做一個假跌破真穿頭 每每都是低買高賣 至於外資的操作... 不就是一個拿錢砸死你的老外而已嘛 XDDDD 圖在此:http://imgur.com/EIcRz0U
-- [股票]放量起漲強勢股,幫你找出帶量突破盤整區間的股票!http://goo.gl/zEQIbU [股票]台股觀測站,提供豐富的總體與個體相關訊息讓你知!http://goo.gl/6Q1MvM [股票]選股專家,篩選股票好工具,自動幫你找賺錢的好股!http://goo.gl/5ZtyQT [實用]GoogleAlerts,主動提供訊息,追蹤股票新聞有一套!http://goo.gl/1prhl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50.1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32281859.A.413.html

05/22 16:06, , 1F
握手
05/22 16:06, 1F

05/22 16:06, , 2F
所以就是要和外資對坐就是了嗎? ^o^
05/22 16:06, 2F

05/22 16:12, , 3F
外資不是只有一家,單單看外資也不會那麼準
05/22 16:12, 3F

05/22 16:12, , 4F
官股神操作
05/22 16:12, 4F

05/22 16:14, , 5F
有趣的看法
05/22 16:14, 5F

05/22 16:16, , 6F
推推
05/22 16:16, 6F

05/22 16:17, , 7F
神操作
05/22 16:17, 7F

05/22 16:19, , 8F
看看2008那一段
05/22 16:19, 8F

05/22 16:38, , 9F
拜託 他有健保費一堆有的沒的勞退基金 想怎麼玩
05/22 16:38, 9F

05/22 16:38, , 10F
就怎麼玩 銀彈超多的!!
05/22 16:38, 10F

05/22 16:44, , 11F
所以外資來洗碗的喔?
05/22 16:44, 11F

05/22 16:58, , 12F
05/22 16:58, 12F

05/22 17:02, , 13F
結論:莊家最厲害
05/22 17:02, 13F

05/22 17:05, , 14F
外資賺期貨 黑手賺現股 錢從哪來…
05/22 17:05, 14F

05/22 17:21, , 15F
阿阿阿!!!你把秘密說出來了!!如果有長期看籌碼的
05/22 17:21, 15F

05/22 17:21, , 16F
應該可以輕易發現什麼破月線,季線都沒用的
05/22 17:21, 16F

05/22 17:22, , 17F
如果大盤在底部發現八大在買,外資在賣...
05/22 17:22, 17F

05/22 17:22, , 18F
這時候不用怕,跟進去買就對了...勝率超高的
05/22 17:22, 18F

05/22 17:22, , 19F
除了金融風暴之外,剩下幾乎都是八大贏外資輸
05/22 17:22, 19F

05/22 17:34, , 20F
被破梗。這梗挺大的
05/22 17:34, 20F

05/22 17:35, , 21F
如果對照張部長的喊話 遙想昨天還有人在罵他
05/22 17:35, 21F

05/22 17:43, , 22F
不錯
05/22 17:43, 22F

05/22 17:45, , 23F
但老實說我還滿討厭八大做這件事的,這件事把台股玩
05/22 17:45, 23F

05/22 17:45, , 24F
爛了,變成很多技術線沒用,也把區間玩到變很小
05/22 17:45, 24F

05/22 18:10, , 25F
我信了!
05/22 18:10, 25F

05/22 18:28, , 26F
我也信了,反正套牢中
05/22 18:28, 26F

05/22 18:46, , 27F
05/22 18:46, 27F

05/22 18:49, , 28F
完全贊成
05/22 18:49, 28F

05/22 20:22, , 29F
不錯
05/22 20:22, 29F

05/22 20:34, , 30F
請問圖中是什麼看盤軟體?
05/22 20:34, 30F

05/22 20:46, , 31F
籌碼K線吧
05/22 20:46, 31F

05/22 21:21, , 32F
這軟體的官股買賣超 是不是有包含四大基金
05/22 21:21, 32F

05/22 23:43, , 33F
官股買賣超怎麼取得?
05/22 23:43, 33F

05/23 01:09, , 34F
這不是秘密啊
05/23 01:09, 34F

05/23 03:16, , 35F
這是哪個操盤軟體
05/23 03:16, 35F

05/23 03:17, , 36F
看到了
05/23 03:17, 36F

05/23 22:53, , 37F
籌碼k現可以看官股嗎
05/23 22:53, 37F

05/25 11:12, , 38F
想知道軟體
05/25 11:12, 38F

11/07 11:10, , 39F
籌碼K線吧 https://muxiv.com
11/07 11:10, 39F
文章代碼(AID): #1LNkC3GJ (Stock)
文章代碼(AID): #1LNkC3GJ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