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投顧] 張腫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paoju)時間11年前 (2015/06/08 22:02), 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0/25 (看更多)
※ 引述《cacheee ()》之銘言: : : 3211 順達 78.6 -----> 69.9 賠 11.0% : : 3189 景碩 105 -----> 86.4 賠 17.7% : : 3231 緯創 29.05 -----> 24.7 賠 14.9% : : 6153 嘉聯益 36.3 -----> 30.5 賠 15.9% : : 6176 瑞儀 97.1 ----->107.0 賺 10.1% : : ---------------------------------------------- : 張總說過 融資這麼低絕不會是高檔 上個月說的吧 : 說完跌到現在 這句話是不是錯了 : 對了 上面五檔要加上 康舒 張總也有提過好幾次 基本上投顧老師講的標的,盡量避開,別以為下一個被出貨的不會是你,股票上千檔要避 開很簡單,要玩股票就是要做足功課,K線分析是最基本的。投顧老師他也沒收你們的錢 ,不準是剛好而已。 喜歡聽冥牌跟單不作功課,賠錢是意料中的事,能賺錢是運氣好,但是運氣再好也會有用 完的一天。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5.107.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33772127.A.F31.html

06/08 22:09, , 1F
第二投顧的張種嗎
06/08 22:09, 1F

06/08 22:10, , 2F
幹嘛避開? 真的替主力出貨的 才要鎖定阿
06/08 22:10, 2F

06/08 22:15, , 3F
基本上~~投顧說的 ....給他空下去就對了
06/08 22:15, 3F

06/08 22:40, , 4F
樓上的,你的錢有比主力多嗎?你的資源有主力多嗎?
06/08 22:40, 4F

06/08 22:40, , 5F
不怕被軋到外太空嗎?
06/08 22:40, 5F

06/08 22:41, , 6F
我也是苦主....嘆氣
06/08 22:41, 6F

06/08 22:44, , 7F
1F的我不姓張
06/08 22:44, 7F

06/08 23:34, , 8F
分析師這麼多 他們提的都避開 很多就不用玩了
06/08 23:34, 8F

06/09 01:13, , 9F
老師帶入門,修行靠個人
06/09 01:13, 9F

06/09 02:12, , 10F
作股票難的地方是選股,不是難在要買哪一檔,而是
06/09 02:12, 10F

06/09 02:12, , 11F
難在不要買哪一檔。懂得這句話可以讓你避開一些主力
06/09 02:12, 11F

06/09 02:12, , 12F
的坑殺。財富跟隨智者,沒有智慧的人財富留不住。
06/09 02:12, 12F
文章代碼(AID): #1LTQ1Vyn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TQ1Vyn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