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護國神山慘輸!全球最佳雇主三星奪冠 台積電692名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真禮梅西姐姐♡)時間3天前 (), 編輯推噓90(1132379)
留言215則, 158人參與, 7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 https://bit.ly/2HagaGj ※過長無法點擊者必須縮網址 2.原文內容: 護國神山慘輸!全球最佳雇主三星奪冠 台積電692名 美國《富比士》(Forbes)雜誌2020年全球最佳雇主排行榜出爐,南韓三星電子拔得頭籌,其次是美國亞馬遜(amazon.com)和IBM。台灣雇主以宏碁(2353)排名最高,名列第246名,台積電(2330)排在第692名。 《富比士》2020年全球最佳雇主排行榜由750家跨國和大企業組成,台灣上榜企業有10家,華新麗華(1605)排在第258名,排名名列台灣企業第2高,其次是奇鋐科技(3017,第351名)、友達光電(2409,第396名)和喬山健康科技(1736,第412名)。日月光(3711)名列第445,華碩(2357)排在第473名,智邦科技(2345)和技嘉科技(2376)分別名列第545及第649。 美國擠進《富比士》2020年全球最佳雇主排行榜的雇主有247個,名列第1,其次是歐洲(224個)和亞洲及大洋洲(208個)。華為排在第14名,是中國排名最高企業。 《富比士》2020年全球最佳雇主排行榜由《富比士》和市場研究業者statista聯手編製,《富比士》訪調16萬名效力於事業橫跨數國或數個地區的全職和兼職員工,這些員工散布在58個國家。《富比士》要求受訪者為向朋友和家人推薦自家雇主的意願評分,武漢肺炎對策滿意度、形象、經濟影響、人才開發、性別平等和社會責任也是評比標準。(財經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3.心得/評論: ※必需填寫滿20字 GG太傷肝了 無法推薦嗚嗚 只是.....三星拿第一!? 哪個評比最高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7.11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02909633.A.126.html
3天前
笑死 十萬青年十萬肝
10/17 12:44, 1F

3天前
護國神肝
10/17 12:44, 2F

3天前
輸就輸了,當股東是賺錢就是好的
10/17 12:46, 3F

3天前
越血汗的越賺錢阿
10/17 12:46, 4F

3天前
一個舉全國之力的公司對比獨立台GG?
10/17 12:47, 5F

3天前
笑死人 別的企業就罷了 韓國人暴露出的三星內幕還
10/17 12:47, 6F

3天前
不夠可怕嗎
10/17 12:47, 7F

3天前
宏碁應該是廁所比較高級的關係把
10/17 12:47, 8F

3天前
只好再來百萬青年百萬肝了嗎?
10/17 12:48, 9F

3天前
賺錢的時候說屌打三爽,被三爽屌打就全國之力贏不了
10/17 12:48, 10F

3天前
三星? 笑了
10/17 12:49, 11F

3天前
當股東跟當員工是不同的
10/17 12:50, 12F

3天前
護國神山要變一灘死水囉
10/17 12:50, 13F

3天前
只要是南韓,大部份都造假
10/17 12:52, 14F

3天前
看到三星第一就知道這份資料沒有參考價值了
10/17 12:55, 15F

3天前
很好,看來是利多XD
10/17 12:56, 16F

3天前
三星就算了吧呵呵
10/17 12:57, 17F

3天前
果然
10/17 12:58, 18F

3天前
台積工廠工作環境出了名的糟糕
10/17 13:00, 19F

3天前
然後還硬要說是 “有挑戰的工作“內容
10/17 13:00, 20F

3天前
這樣股價才有競爭力
10/17 13:00, 21F

3天前
血汗
10/17 13:01, 22F

3天前
韓國人敢抱怨三星嗎?
10/17 13:01, 23F

3天前
看了看真的很好笑 不友善工作環境
10/17 13:01, 24F

3天前
自行解讀成 ”有挑戰性” 可撥
10/17 13:01, 25F

3天前
亞馬遜最佳雇主XDDDDDD
10/17 13:03, 26F

3天前
捧韓?
10/17 13:04, 27F

3天前
台積電是獎金多,薪水還輸很多台灣 IC設計公司。
10/17 13:05, 28F

3天前
亮薪資條啊笑死
10/17 13:06, 29F

3天前
台積電台灣排行很高阿
10/17 13:06, 30F

3天前
GG一直很操 最佳雇主排名如果很前面才奇怪 但三星也
10/17 13:09, 31F

3天前
是很操 Amazon是低薪 這兩個跑到前兩名就很奇怪了
10/17 13:09, 32F

3天前
反而讓報告沒什麼說服力
10/17 13:09, 33F

3天前
看推文就知道 台灣人很奴 感謝資進黨
10/17 13:09, 34F

3天前
裡面沒有鴻海、聯發科?他們輸給友達?
10/17 13:10, 35F

3天前
不知道韓國三星員工怎麼看待這則新聞
10/17 13:11, 36F

3天前
三星是跨國調查,通常都會超過本地多數公司待遇
10/17 13:12, 37F

3天前
幸福感是比較出來的這很正常
10/17 13:13, 38F

3天前
一定沒有問到韓國人
10/17 13:14, 39F
還有 136 則推文
3天前
看到名單就知道不準了
10/17 22:06, 176F

3天前
你什麼時候有韓國很好混的錯覺QQ
10/17 22:06, 177F

3天前
韓國人進三星是天堂 沒進就是地獄
10/17 22:29, 178F

3天前
一堆人不知道韓國人的平均薪水/物價...
10/17 22:39, 179F

3天前
看到他們這種薪水才會覺得是先進國家
10/17 22:40, 180F

3天前
呆丸郎被呆丸媒體洗腦到不可自拔,覺得別人是地獄朝
10/17 22:45, 181F

3天前
鮮、社畜日本、香港籠屋
10/17 22:45, 182F

3天前
yt一堆台灣很棒的影片,有時在想,對岸不也一樣lol
10/17 22:51, 183F

3天前
南韓自殺率是台灣1.32x
10/17 22:51, 184F

3天前
南韓最低薪資48000是呆丸的兩倍,失業率還比台灣低
10/17 22:55, 185F

3天前
去,去韓國一堆東西比台灣便宜,人家是地獄朝鮮呆丸
10/17 22:55, 186F

3天前
是什麼呢?
10/17 22:55, 187F

3天前
GG技術員很可憐 沒人拿搶逼你去做啊 可以辭職去三星
10/17 22:55, 188F

3天前
台灣最低薪資變兩倍就沒有方便的小七和100元剪髮了
10/17 22:58, 189F

3天前
台灣人又愛靠北魯肉飯漲價又愛嫌最低薪資比人家低
10/17 22:59, 190F

3天前
可是樓上,韓國便利商店密度世界第一哦 XD
10/17 23:22, 191F

3天前
台灣請一堆外勞 結果還是 無法回饋到台灣人上
10/17 23:50, 192F

3天前

3天前

3天前
每一間都去待待看就知道了
10/18 00:01, 195F

3天前
一樣啊 南韓最低薪資調漲 部分店家24hr服務就沒了
10/18 00:02, 196F

3天前
我是覺得24hr沒有必要啦 還造成光害和不良少年聚集
10/18 00:02, 197F

3天前
三星被評第一韓國鄉民看到會笑死吧?
10/18 00:05, 198F

3天前
推文怎麼混入個三星粉啊
10/18 00:10, 199F

3天前
韓國人是比較奴嗎? 怎麼我聽過的三星恐怖故事沒比台
10/18 00:13, 200F

3天前
積電好啊 台日韓不愧是社畜大國
10/18 00:14, 201F

3天前
三星員工薪資的確是贏GG
10/18 01:24, 202F

3天前
人比人氣死人,果然人類最大的敵人還是人類
10/18 02:08, 203F

2天前
三星??? 我朋友都買蘋果....
10/18 08:53, 204F

2天前
亞洲企業拿第一就絕對是笑話
10/18 09:21, 205F

2天前
XD
10/18 09:22, 206F

2天前
GG上禮拜跌是暗示大家快跑,接下來跌停,就跑不掉了
10/18 10:12, 207F

2天前
亞馬遜?認真?
10/18 13:29, 208F

2天前
所以當台積電股東就好
10/18 14:48, 209F

2天前
日月光@.@?
10/18 17:38, 210F

2天前
房地產算實坪台灣房價根本屌打韓國了,基本薪資還人
10/18 22:32, 211F

2天前
家一半,哪裡來的資格笑別人啊..
10/18 22:32, 212F

1天前
我們有跟三星叫一些料, 我覺得他們頗血汗耶..
10/19 08:05, 213F

1天前
看到亞馬遜就知道這評比跟六都市長排名一樣
10/19 11:26, 214F

7小時前
亞馬遜???
10/20 23:40, 215F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186
211
7小時前, 2020/10/20 23:44


70
107

19
30

2
3

4
17
8小時前, 2020/10/20 22:50

36
53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8

5
5


7
16

9
20

4
8

3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