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台灣有沒有可能 變成次級房貸風暴阿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只有不斷學習)時間3周前 (), 編輯推噓-5(165)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3周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聽女生話買房的臭宅工程師的比率降低, 以及結婚率低於75%時,不用少子化, 不用打房,房價自然會崩盤。 人口從爺爺那輩就到極限,並且開始 減少,但房價為何越漲越高呢? 就是商人塑造的五子登科,以及結婚率還 不夠低的關係。 ※ 引述《a000209898 (樹瀨先生)》之銘言: : 魯蛇我是台南人,剛好見證了南部這幾年的房價狂飆,對於這裡的鄉民來說 : 大都是認為買房,至少要有年薪超過百萬,或者自己的老爸甚至是老婆 : 可以贊助一點 : 但是魯蛇我所認識的人,以版上的鄉民來說,都是所謂的低薪高勞力的人口 : 可是還是貸了30年以上的房貸 : 案例一:一群年近40的男子多名,年薪包含輪班跟加班,只有60-70左右, : 而本身也無技能跟所長,只能靠者勤奮跟體力,來換取者收入 : 而在今年貸款30年買了房子,根據我所知道的,至少要繳到65歲 : 而台灣中位數壽命男子約在74歲左右,版上都是智慧比我高的智慧份子 : 應該很清楚中位數跟平均數的不同,所以 以中位數壽命74歲來看,這些人有一定的機率 : 至少超過20%,有可能因為種種因素,導致房貸還沒繳完,人生就登出了 : 更有個機率是趨近於100,這些人在5 10 15 20年後, : 是否可以一個月付出接近3萬的房貸呢? : 所以當這些人繳不出房貸的時候,會對於社會造成什麼影響阿,畢竟現在大家搶買房 : 可不是高薪或者富爸爸跟權貴在做的,一般中下階級也是搶買房 : LP捏者也要買,但是這群人繳不出來呢? : 案例二:都有高職畢業,本身只能做服務業的台女,靠者三寸不爛之舌, : 要者老公買預售屋的產權(據我所知現在連草都還沒除),花了200萬買了預售屋的頭款 : 之後把預售屋的產權賣掉,賺了幾十萬把,現在又再找預售屋,準備照者同樣的方法 : 以及南部地區房價上漲的預期心理,買預售屋再賣出炒房 : PS:可是當她找到最後一根韭菜時,她脫出了,可是韭菜被套牢了 : 韭菜將會遇到以下風險 1:建商跑了 2:買到漏水爛房子 3:像海運一樣接刀220 出不去了 : 4:如同案例一 繳不出房貸被銀行追殺 : 台灣這些人如果變多,會不會造成一波金融危機阿,當然一定有很多人說 : 政府整會打房,你不知道多少立委大老闆在炒房嗎,你不知道支援兩黨大選的 : 很多都是炒房客嗎? : 這句話在我10幾年前就聽到了,而股版一直以來都有一句名言,人多的地方不要去 : 大家都認為的,反向操作準沒錯 : 可是當買房炒房的風氣,連版上鄉民都認為的低收入人士,都開始搶者買房的時候 : 並且講者10年前大家就在講的"政府不可能打房 房價會越來越高" : 不是完全符合人多的地方不要去 高點大家都在抓韭菜 : 台灣房貸有沒有可能 在未來10年內 爆發一次房貸風暴呢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X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222.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32325023.A.E38.html

09/22 23:40, 3周前 , 1F
好了啦
09/22 23:40, 1F

09/22 23:43, 3周前 , 2F
板主不出來洗地嗎?
09/22 23:43, 2F

09/22 23:45, 3周前 , 3F
咕魯咕嚕
09/22 23:45, 3F

09/23 00:06, 3周前 , 4F
台灣早倒過了 目前尚未發生大倒房價的就左岸
09/23 00:06, 4F

09/23 00:37, 3周前 , 5F
股點勒?
09/23 00:37, 5F

09/23 01:00, 3周前 , 6F
管板方式:一直放無關文章進來 嘴這種咖還會被水桶
09/23 01:00, 6F

09/23 01:56, 3周前 , 7F
當沒看到就好不然水桶都是多的
09/23 01:56, 7F

09/23 07:58, 3周前 , 8F
只跌一天也有人恐慌笑死
09/23 07:58, 8F

09/23 08:33, 3周前 , 9F
台灣貸款沒那麼容易 除非竹科大規模失業 不然不會
09/23 08:33, 9F

09/23 08:33, 3周前 , 10F
有繳不出房貸的問題
09/23 08:33, 10F

09/23 08:41, 3周前 , 11F
五子登科 費到笑 什麼爛文
09/23 08:41, 11F

09/23 08:52, 3周前 , 12F
法人會買
09/23 08:52, 12F
文章代碼(AID): #1XIqsVuu (Stock)
文章代碼(AID): #1XIqsVuu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