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SPCX股價三連跌!SpaceX剛融完資又已刪文
第一天買到150繼續抱
跌就跌啊怕什麼 股市不就這樣
沒下市清算 頂多就隔代沖
反正這波上去早就賺翻了哪有差這點小錢
一堆人會笑SPCX只是在做夢而已
確實現在大部分都是夢啦
但股票不就這樣嗎
大部分夢都是夢 中獎的直接噴上太空
還有人說那些員工等之後解禁一定倒貨
倒啊 干我屁事啊
伊隆馬才是最大持股者
在乎清潔工賣不賣幹嘛
你們公司的清潔工講什麼你會認真聽?
而且某方面來說SPCX現在只是地球的估值
拿宇宙的估值來看 便宜的要死
不信這套的盡量砍 大不了我明年去美國跟伊隆馬開股東會=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1.137.1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181293.A.372.html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34
61
816
1488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