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台積電期現套利?
※ 引述《Hodge》之銘言
: 現在台積電現貨的最低委賣(ask)是2410
: 而台積電期貨的最高委買(bid)是2430
: 請問這樣不是以2:1張數比例同時買進現貨和放空期貨,就能穩穩賺進20塊的價差嗎?
: 但理論上不可能有這麼好康的事給散戶賺,請問有什麼我沒注意到的事嗎?
: 謝謝各位高手分享!
: ----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6 Pro Max
偷偷告訴你
盤後 盤前PTS掛單
有時候會出現落差極大的價差
上次盤前pts開的時候
TNF這支股票的股公司
有人掛買跌停價附近好幾隻
然候不知道誰去賣
盤前一度跌10趴
可是開盤的時候又回到平盤
這種事只會出現在量少的股
就去賭有人要錢 有程式沒掃到
今天早盤一都AI類股都漲10幾趴
但開盤後量出來就剩3-4趴
現在才又快回8-9趴
偶而看看盤前刷一下
atm 吐錢就是這麼簡單
盤前盤後價通常都是法人算價出來的程式單
價位其實滿準的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53.248.46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364741.A.A6A.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102
208
10
10
31
78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