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台股跌破45000 國安基金會進場嗎?已刪文
台股今天又跌個狗吃屎
目前已經跌破45000了
下跌家數900多
請問這種時候國安基金會進場嗎?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72.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444297.A.410.html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