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請益] 為何大盤還不跌?
共 5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8推 1噓 7→)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ongkuy (所以我說,醬汁呢?)時間11年前 (2015/02/12 21:06),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在多頭行情,買權值股通常都會賺. 其中群創跟友達是小弟認為很怪咖的股票. 明明是水煎包股 (水煎包這幾年漲價了). 為何交易量常常排名前5. 是因為媒體曝光率太高大家有興趣操作這支嗎?. 當然華邦也屬於這類股票. 總之多頭行情選成交量大的玩下去就對了. ------. 另外小弟會注意財報好看的. 但
(還有356個字)

推噓2(3推 1噓 2→)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ean3378時間11年前 (2015/02/11 22:01),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魯蛇小弟我覺得超級丟臉的. 這一個月大盤漲了好幾百點. 小弟持股爛的要命都沒動. 買台gg 群創 友達 還有雷大概念股的版友們都賺翻了. 哀. 小弟手上的 6277 1580 4527 都沒動. 請大家不吝嗇給小弟這股海魯蛇中的魯蛇一點安慰. 洩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
(還有28個字)

推噓3(3推 0噓 4→)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ing1024 (無)時間11年前 (2015/02/10 17: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樣也很棒阿. 以中線保護短線、萬一短線失敗了,還有中線可以期待. 等於買雙保險. 錯就錯在中長期的選股大家普遍功力裊裊DER. 因此就發揮不了雙保險效果啦. 但話說回來,大盤從4000點漲到現在也翻倍了,. 身處上升波的我們,其實也是很幸福惹。.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推噓2(2推 0噓 5→)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wx (王子麵)時間11年前 (2015/02/10 14: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人性啊,. 看到漲了就一窩蜂追上去,. 漲不上去了甚至賠了還是捨不得賣,. 總想抝抝看會不會再爬上去.. 所以說啊,短期要做空,其實是比做多難的.. 你以為它要大跌,其實往往還要盤個好一陣子哩.. 許多人有個通病,心裡想的是做短撈個一票,. 但往往是用選中長期的方式來選股.. --. 發信站:

推噓27(29推 2噓 21→)留言5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athyntu (凱西)時間11年前 (2015/02/10 11:1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一直說景氣不好. 國際經濟與治安與國安動盪. 為何台股還不跌?. 而且一直在走高. 台股歷史平均五年會跌到五六千點一次. 美股也一直在走高. 太誇張了. 到底何時才會跌?. 車市、房市、股市持續熱賣持續走高. 還是新聞在講景氣不好 都只是講講而已?. 到底是怎麼回事?. --. 發信站: 批踢踢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