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請益] 為何大盤還不跌?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在多頭行情,買權值股通常都會賺. 其中群創跟友達是小弟認為很怪咖的股票. 明明是水煎包股 (水煎包這幾年漲價了). 為何交易量常常排名前5. 是因為媒體曝光率太高大家有興趣操作這支嗎?. 當然華邦也屬於這類股票. 總之多頭行情選成交量大的玩下去就對了. ------. 另外小弟會注意財報好看的. 但
(還有356個字)
內容預覽:
魯蛇小弟我覺得超級丟臉的. 這一個月大盤漲了好幾百點. 小弟持股爛的要命都沒動. 買台gg 群創 友達 還有雷大概念股的版友們都賺翻了. 哀. 小弟手上的 6277 1580 4527 都沒動. 請大家不吝嗇給小弟這股海魯蛇中的魯蛇一點安慰. 洩洩.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
(還有2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