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為何大盤還不跌?已刪文
※ 引述《cathyntu (凱西)》之銘言:
: 一直說景氣不好
: 國際經濟與治安與國安動盪
: 為何台股還不跌?
: 而且一直在走高
: 台股歷史平均五年會跌到五六千點一次
: 美股也一直在走高
: 太誇張了
: 到底何時才會跌?
: 車市、房市、股市持續熱賣持續走高
: 還是新聞在講景氣不好 都只是講講而已?
: 到底是怎麼回事?
人性啊,
看到漲了就一窩蜂追上去,
漲不上去了甚至賠了還是捨不得賣,
總想抝抝看會不會再爬上去.
所以說啊,短期要做空,其實是比做多難的.
你以為它要大跌,其實往往還要盤個好一陣子哩.
許多人有個通病,心裡想的是做短撈個一票,
但往往是用選中長期的方式來選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53.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3549281.A.34D.html
推
02/10 15:03, , 1F
02/10 15:03, 1F
→
02/10 15:04, , 2F
02/10 15:04, 2F
→
02/10 15:04, , 3F
02/10 15:04, 3F
→
02/10 15:19, , 4F
02/10 15:19, 4F
→
02/10 15:19, , 5F
02/10 15:19, 5F
→
02/10 15:25, , 6F
02/10 15:25, 6F
推
02/10 15:33, , 7F
02/10 15:33,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