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為何大盤還不跌?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王子麵)時間11年前 (2015/02/10 14:21),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 引述《cathyntu (凱西)》之銘言: : 一直說景氣不好 : 國際經濟與治安與國安動盪 : 為何台股還不跌? : 而且一直在走高 : 台股歷史平均五年會跌到五六千點一次 : 美股也一直在走高 : 太誇張了 : 到底何時才會跌? : 車市、房市、股市持續熱賣持續走高 : 還是新聞在講景氣不好 都只是講講而已? : 到底是怎麼回事? 人性啊, 看到漲了就一窩蜂追上去, 漲不上去了甚至賠了還是捨不得賣, 總想抝抝看會不會再爬上去. 所以說啊,短期要做空,其實是比做多難的. 你以為它要大跌,其實往往還要盤個好一陣子哩. 許多人有個通病,心裡想的是做短撈個一票, 但往往是用選中長期的方式來選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53.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3549281.A.34D.html

02/10 15:03, , 1F
推你最後2句!!!!!!!!!!!!!!!!!
02/10 15:03, 1F

02/10 15:04, , 2F
目前做多也不是做空也不是,我都大賣call選擇權大賺
02/10 15:04, 2F

02/10 15:04, , 3F
技術面背後分析的,其實就是投資心理,推一個!
02/10 15:04, 3F

02/10 15:19, , 4F
急什麼
02/10 15:19, 4F

02/10 15:19, , 5F
好戲才開始
02/10 15:19, 5F

02/10 15:25, , 6F
真中肯XD
02/10 15:25, 6F

02/10 15:33, , 7F
阿賓出沒
02/10 15:33, 7F
文章代碼(AID): #1KsQDXDD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sQDXDD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