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為何大盤還不跌?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2/11 22:01), 11年前編輯推噓2(31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 引述《ntu6655 ()》之銘言: : 婷姐警示文耶 : 讀完婷姐警示文最大的感想是 : 股票版浪費太多時間在不對的地方 : 當然這現象很符合91法則 : 婷姐師承3方 : 可否透露一點點可以學習的地方呢 : 鑽鑽台股漏洞 : 這樣更可以增加操盤的樂趣 : 雖然機械化低勝率操盤雖然可賺 : 但是樂趣以及成就感輸太多了 : 阿哈 : ※ 引述《Ting1024 (無)》之銘言: : : 這樣也很棒阿 : : 以中線保護短線、萬一短線失敗了,還有中線可以期待 : : 等於買雙保險 : : 錯就錯在中長期的選股大家普遍功力裊裊DER : : 因此就發揮不了雙保險效果啦 : : 但話說回來,大盤從4000點漲到現在也翻倍了, : : 身處上升波的我們,其實也是很幸福惹。 魯蛇小弟我覺得超級丟臉的 這一個月大盤漲了好幾百點 小弟持股爛的要命都沒動 買台gg 群創 友達 還有雷大概念股的版友們都賺翻了 哀 小弟手上的 6277 1580 4527 都沒動 請大家不吝嗇給小弟這股海魯蛇中的魯蛇一點安慰 洩洩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201.2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3663262.A.0ED.html

02/11 22:02, , 1F
樓下請安慰他
02/11 22:02, 1F

02/11 22:02, , 2F
賣掉跟古神單阿
02/11 22:02, 2F
我有買宏捷科 銓欣 大眾銀 還有一檔啥的忘了 總結小賠..QQ

02/11 22:09, , 3F
我雷大概念股賠翻
02/11 22:09, 3F

02/11 22:10, , 4F
<-- 以認賠出場
02/11 22:10, 4F
※ 編輯: sean3378 (218.164.201.233), 02/11/2015 22:29:11

02/11 22:34, , 5F
雷大概念股最近不是很慘嗎
02/11 22:34, 5F

02/12 07:16, , 6F
雷大概念股前陣子沒獲利了結的話 應該都還住套房^^
02/12 07:16, 6F
文章代碼(AID): #1Kss2U3j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ss2U3j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