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為何大盤還不跌?已刪文
※ 引述《zwx (王子麵)》之銘言:
: 許多人有個通病,心裡想的是做短撈個一票,
: 但往往是用選中長期的方式來選股.
這樣也很棒阿
以中線保護短線、萬一短線失敗了,還有中線可以期待
等於買雙保險
錯就錯在中長期的選股大家普遍功力裊裊DER
因此就發揮不了雙保險效果啦
但話說回來,大盤從4000點漲到現在也翻倍了,
身處上升波的我們,其實也是很幸福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71.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3560899.A.6ED.html
推
02/10 17:36, , 1F
02/10 17:36, 1F
→
02/10 17:37, , 2F
02/10 17:37, 2F
→
02/10 17:42, , 3F
02/10 17:42, 3F
→
02/10 17:43, , 4F
02/10 17:43, 4F
推
02/10 17:44, , 5F
02/10 17:44, 5F
推
02/10 18:14, , 6F
02/10 18:14, 6F
→
02/10 18:14, , 7F
02/10 18:14,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