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為何大盤還不跌?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無)時間11年前 (2015/02/10 17:34),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 引述《zwx (王子麵)》之銘言: : 許多人有個通病,心裡想的是做短撈個一票, : 但往往是用選中長期的方式來選股. 這樣也很棒阿 以中線保護短線、萬一短線失敗了,還有中線可以期待 等於買雙保險 錯就錯在中長期的選股大家普遍功力裊裊DER 因此就發揮不了雙保險效果啦 但話說回來,大盤從4000點漲到現在也翻倍了, 身處上升波的我們,其實也是很幸福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71.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3560899.A.6ED.html

02/10 17:36, , 1F
如果用美金計價 大盤早就跌了
02/10 17:36, 1F

02/10 17:37, , 2F
台幣從29.5=>31.5
02/10 17:37, 2F

02/10 17:42, , 3F
大盤漲了100多%捏,扣掉還是大賺阿
02/10 17:42, 3F

02/10 17:43, , 4F
短線失敗就變長期持有,多慘啊!
02/10 17:43, 4F

02/10 17:44, , 5F
輸光光了……輸光光了……輸光光了……輸光光了……
02/10 17:44, 5F

02/10 18:14, , 6F
輸家+1
02/10 18:14, 6F

02/10 18:14, , 7F
一隻勝華就噴光
02/10 18:14, 7F
文章代碼(AID): #1KsT33Rj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sT33Rj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