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為何大盤還不跌?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所以我說,醬汁呢?)時間11年前 (2015/02/12 21:06), 11年前編輯推噓7(817)
留言16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 引述《sean3378 ()》之銘言: : 魯蛇小弟我覺得超級丟臉的 : 這一個月大盤漲了好幾百點 : 小弟持股爛的要命都沒動 : 買台gg 群創 友達 還有雷大概念股的版友們都賺翻了 : 哀 : 小弟手上的 6277 1580 4527 都沒動 : 請大家不吝嗇給小弟這股海魯蛇中的魯蛇一點安慰 : 洩洩 在多頭行情,買權值股通常都會賺 其中群創跟友達是小弟認為很怪咖的股票 明明是水煎包股 (水煎包這幾年漲價了) 為何交易量常常排名前5 是因為媒體曝光率太高大家有興趣操作這支嗎? 當然華邦也屬於這類股票 總之多頭行情選成交量大的玩下去就對了 ------ 另外小弟會注意財報好看的 但先前小弟推薦2329華泰 這家財報真的無可挑剔,但就是漲不上去 這種股票你去看它的成交量通常都很小 所以股市的硬道理就是,有人玩就有賺頭 沒人玩不是不能賺,但風險相對大,容易被大戶坑殺 還是乖乖玩權值股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21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3746403.A.DD5.html ※ 編輯: dongkuy (122.117.215.2), 02/12/2015 21:07:08

02/12 21:12, , 1F
大盤不跌的原因是你手中錢的價值跌了...
02/12 21:12, 1F

02/12 21:13, , 2F
樓上精闢
02/12 21:13, 2F
手中的錢隨時都在跌,有差嗎? ※ 編輯: dongkuy (122.117.215.2), 02/12/2015 21:14:38

02/12 21:22, , 3F
CPI維持在2% 台幣這一波也貶不少了
02/12 21:22, 3F

02/12 21:27, , 4F
友達是設備快折舊完了 要變定存股了
02/12 21:27, 4F

02/12 21:28, , 5F
沒新應用取代面板的話 10~20塊應該可以撐好幾年
02/12 21:28, 5F

02/12 21:53, , 6F
有些人的心理在想世界末日是不是快到了,應該要跌
02/12 21:53, 6F

02/12 22:21, , 7F
.........
02/12 22:21, 7F

02/12 22:54, , 8F
你看台GG掛著1000多張的買單,就知道大盤不會跌了
02/12 22:54, 8F

02/12 22:54, , 9F
ˊ_>ˋ
02/12 22:54, 9F

02/13 09:23, , 10F
你好像不知道群創跟友達都是權值股...
02/13 09:23, 10F

02/13 09:50, , 11F
樓上終於有人開示了 原po對水餃股的定義有點怪
02/13 09:50, 11F
我都說這兩支成交量 (嚴格來說應該要看成交值)常常排名前5了 哪一句話讓你覺得我不知道這兩支是權值股? 不然你跟我說水餃股(十幾塊以下)是權值股的有幾支? 群創跟友達十幾塊但是可以靠交易量衝到是權值股,難道不怪咖嗎? ※ 編輯: dongkuy (122.117.215.2), 02/13/2015 17:01:24

02/13 17:59, , 12F
== 你真的要去在學一下權值股跟水餃股這兩個名詞(
02/13 17:59, 12F

02/13 17:59, , 13F
認真
02/13 17:59, 13F

02/13 18:01, , 14F
光說靠交易量可以變成權值股這點就很有問題了
02/13 18:01, 14F

02/13 18:07, , 15F
友達以前確實是水餃股啦 算我錯 但現在營運改善應
02/13 18:07, 15F

02/13 18:07, , 16F
該不算是了
02/13 18:07, 16F
文章代碼(AID): #1KtALZtL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tALZtL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