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IC desing外商駐封測廠人員?

看板Tech_Job (科技人)作者 (想不出來...)時間9年前 (2016/10/09 11:01), 9年前編輯推噓8(918)
留言18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偶爾會看到有IC design外商的職缺地點是在被某神教盤據的出口加工區 職缺可能有 NPI工程 製程/Q 或 生管 像是看過 synaptics 或 cypress 上班地點 高雄楠梓 應該推敲就是在神教裡面佔個位置而已~ 這種職位(以生管來講)工作型態大概是如何? 薪資福利是跟著總公司嗎? 這種放生的職缺 對外商來講 公司或市場狀況不好時 是不是很容易被lay呀? 以高雄的就業體質來說 應該這工作是個亮點 但好像沒看過討論或面試文. 有聽說或經歷過的版友 麻煩分享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0.128.15.1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5982075.A.2B8.html ※ 編輯: wugo (40.128.15.162), 10/09/2016 11:03:27

10/09 11:04, , 1F
駐廠超爽獨立辦公室
10/09 11:04, 1F

10/09 11:05, , 2F
可是想想吃廠商餐廳 應該沒有員工優惠的吧?
10/09 11:05, 2F

10/09 11:07, , 3F
你覺得廠商會跟客戶收這種伙食費嗎
10/09 11:07, 3F

10/09 11:09, , 4F
這當然是跟母公司的薪水R 你是外商派去看門的 地位神一般
10/09 11:09, 4F

10/09 11:10, , 5F
我想.. 該給的還是得照規矩來 公事要求support時 才不會心虛
10/09 11:10, 5F

10/09 12:19, , 6F
聽前輩說過 真的很爽 但也容易被裁
10/09 12:19, 6F

10/09 12:30, , 7F
說的也是啦~ 那~前輩還在那嗎~ XD
10/09 12:30, 7F

10/09 13:12, , 8F
呵呵 如人飲水
10/09 13:12, 8F

10/09 13:13, , 9F
eric白話文是指?
10/09 13:13, 9F

10/09 16:00, , 10F
駐廠不是ㄧ般人可以勝認的
10/09 16:00, 10F

10/09 16:18, , 11F
壓力應該非常之大,所有相關就全丟過來,沒有人可以幫忙
10/09 16:18, 11F

10/09 20:52, , 12F
駐廠沒事是神飄啦 但有Issue時保證第一個被夾死的
10/09 20:52, 12F

10/09 21:03, , 13F
超多駐廠的,像之前2454駐星朋科,QCOM/DLG/MCHP/CY/... 駐
10/09 21:03, 13F

10/09 21:03, , 14F
ase,lingsen等等,這很常見.低調的好工作!
10/09 21:03, 14F

10/10 13:21, , 15F
別問 爽到爆炸兼掉渣
10/10 13:21, 15F

10/11 18:06, , 16F
外商駐廠在怎麼說都是外部人員 外商營運不好時 不砍你要
10/11 18:06, 16F

10/11 18:06, , 17F
砍誰 講難聽點就是看貨 是有什麼績效
10/11 18:06, 17F

10/12 01:13, , 18F
是呀 就看曝光率(正向)多高囉!也不然也是消耗品一種。
10/12 01:13, 18F
文章代碼(AID): #1N-RBxAu (Tech_Job)
文章代碼(AID): #1N-RBxAu (Tech_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