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東京奧運宣傳片的技術

看板Tech_Job (科技人)作者 (無奈)時間9年前 (2016/08/23 01:00),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果這個不該在這邊請教,很抱歉!! ----------------------------------- 看了東京奧運的宣傳片, 完全無法反應過來,其中的技術,太過震撼了。 外行人如我,只大概猜的出來應該有投影技術, 但是還是想要請教板上在科技業的各位到底應用了哪些技術。 看完,不斷反問自己 台灣有這能力嗎? ------- 如果誤po,很抱歉佔了版面,打擾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138.2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1885256.A.42B.html

08/23 01:18, , 1F
這東西北京奧運時不就用過了?
08/23 01:18, 1F

08/23 06:29, , 2F
原來是閉幕式呀,不是PERFUME世巡在rio呀(茶
08/23 06:29, 2F

08/23 10:47, , 3F
有$$就可以阿,不然巴西就有這個能力嗎
08/23 10:47, 3F

08/23 11:55, , 4F
這在台灣也不陌生了~
08/23 11:55, 4F

08/23 12:29, , 5F
台灣也可以,但是價格會比別國貴好幾倍
08/23 12:29, 5F

08/23 12:48, , 6F
nba 不是也是這種投影技術?
08/23 12:48, 6F

08/23 15:51, , 7F
台灣當然有這種技術 但沒有這種導演人才
08/23 15:51, 7F

08/23 15:52, , 8F
這個技術主要還是畫面編排的天衣無縫 科技技術對台
08/23 15:52, 8F

08/23 15:52, , 9F
灣而言不是問題
08/23 15:52, 9F

08/23 17:51, , 10F
目前動畫這塊台灣也不見得沒人才 只是都流落在國外 XDD
08/23 17:51, 10F

08/23 17:52, , 11F
3D交疊投影的技術也不困難,就是經費問題而已
08/23 17:52, 11F
文章代碼(AID): #1Nko_8Gh (Tech_Job)
文章代碼(AID): #1Nko_8Gh (Tech_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