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網工所畢業相關出路

看板Tech_Job (科技人)作者 (bengo bingo)時間9年前 (2016/08/24 11:28),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您好 想問一下交大網工所的出路如何 大學時期比較沒接觸這塊 看一下研究領域不外乎與網路的一切相關 不知道在國內求職的方向與前景如何(有哪些企業) 和交大資乙比較起來 哪個在前景上較優(薪資、前景)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D85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80.1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2009283.A.00B.html

08/24 11:28, , 1F
去國外找SDN的工作
08/24 11:28, 1F

08/24 11:29, , 2F
程度夠的話碩班也別讀了趕快去
08/24 11:29, 2F

08/24 11:40, , 3F
國內... 網通外商? netapp 之類?
08/24 11:40, 3F

08/24 11:50, , 4F
去豬屎屋的也不少吧
08/24 11:50, 4F

08/24 12:13, , 5F
研究所,人家只看學校名稱啦。台灣企業很膚淺的。
08/24 12:13, 5F

08/24 12:15, , 6F
交大資工出來。去哪都可以。裡面組別跟你工作不一定正相關
08/24 12:15, 6F

08/24 12:16, , 7F
on board後 沒有老闆愛 什麼職缺都不優...
08/24 12:16, 7F

08/24 12:38, , 8F
都差不多 多個網路頭銜可能先指派你網路相關工作而已
08/24 12:38, 8F

08/24 14:04, , 9F
去發哥的人不少吧
08/24 14:04, 9F

08/24 18:38, , 10F
nfv
08/24 18:38, 10F

08/24 18:50, , 11F
合勤尬意你……
08/24 18:50, 11F

08/25 09:11, , 12F
多的是去豬屎屋做跟網路無關工作的
08/25 09:11, 12F
文章代碼(AID): #1NlHH30B (Tech_Job)
文章代碼(AID): #1NlHH30B (Tech_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