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徵才] 急徵台北新店研揚應用工程師

看板Tech_Job (科技人)作者 (stockeye)時間9年前 (2016/09/21 20:35), 9年前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aaafish (賺大的ing)》之銘言: : 職務名稱: 應用工程師/資深應用工程師 : 需求人數: 1人 : 職務類別: FAE工程師 : 職務說明: : 1. 提供技術支援, 協助客戶解決產品疑問 : 2. 產品問題澄清, 尋求解決方法 : 3. 新產品量產前, 功能與應用程式測試 : 上班地點: 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135號5樓 : 工作待遇: 碩士40k以上 依學經歷評估 : 可上班日: 一個月內 : 上班時段: 日班、09:00~18:05 :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 : 工作條件限制 : 學歷: 大學以上 : 科系: 資訊管理相關、資訊工程相關、電機電子工程相關 : 工作經驗: 2年以上 無經驗亦可 : 語文條件: 英文(聽/精通、說/精通、讀/精通、寫/精通) ^^^^ ^^^^ ^^^^ ^^^^ : 擅長工具: 電腦組裝測試 - 作業系統類:Linux、Windows : 其他條件: : 主要找會英文 會電腦組裝測試 沒相關工作經驗可 ^^^^^^^^^^^^ 外面家教英文老師不知道一個月有沒有40K齁 你要能精通英文 又要可以能組裝測試 還要懂Linux 熟IPC 四個願望一次滿足 只給40K...以上,到底多以上??? 蠻好奇的 加班有沒有加班費呢??? 責任制嗎??? : 1.瞭解PC架構且具備電腦軟硬體知識。 : 2.熟悉Linux尤佳。(非必要) : 3.熟悉IPC產業尤佳。(非必要) : 應徵方式 : 職務聯絡人: 蘇先生 : 職務E-mail:站內信或 JackSu@aaeon.com.tw : ※ 編輯: aaafish (220.128.110.82), 09/21/2016 20:16:28 : 推 michaelgodtw: FAE 40K? 09/21 20:23 : 噓 pttuser: 還急徵咧,慢慢徵吧…… 09/21 20:25 : 噓 westron: 既然這麼急,80k不曉得能不能接受 09/21 20:25 : 推 poppingman: 40k應該沒很急 09/21 20:29 : 推 kkevinn: 70k再叫我 09/21 20:3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215.1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4461338.A.E33.html

09/21 20:41, , 1F
還要英文精通,沒80K很難吧。
09/21 20:41, 1F

09/21 20:42, , 2F
09/21 20:42, 2F

09/21 20:56, , 3F
外商精通英文都不一定有80k了
09/21 20:56, 3F
但...外商不會要你熟Linux,IPC,具備電腦硬體知識...給你40K ※ 編輯: stockeye (36.224.215.146), 09/21/2016 21:03:01

09/21 21:18, , 4F
而且IPC又不知道是哪個領域
09/21 21:18, 4F

09/21 21:19, , 5F
精通台語差不多
09/21 21:19, 5F

09/21 21:45, , 6F
熟linux就很值錢了
09/21 21:45, 6F

09/22 22:44, , 7F
104每個人都寫精通 其實都普通好嗎
09/22 22:44, 7F
文章代碼(AID): #1NudwQup (Tech_Job)
文章代碼(AID): #1NudwQup (Tech_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