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想請教關於亞舍立Axcelis

看板Tech_Job (科技人)作者 ((  ̄ c ̄)y▂ξ)時間9年前 (2016/09/28 13:58),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教關於亞舍立axcelis的相關資訊 版上目前只有找到一篇文章 主要是想詢問一下關於這間的CSE工作 不方便的話也可以站內信聯絡 若能分享一下的話,先說聲感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66.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5042289.A.B2D.html

09/28 14:12, , 1F
IMP讚讚讚
09/28 14:12, 1F

09/28 17:06, , 2F
IMP 市佔率輸AIBT跟Varian
09/28 17:06, 2F

09/28 18:40, , 3F
比AIBT好
09/28 18:40, 3F
文章代碼(AID): #1Nwrlnij (Tech_Job)
文章代碼(AID): #1Nwrlnij (Tech_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