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普安科技倉管

看板Tech_Job (科技人)作者 (忙裡偷閒)時間9年前 (2016/10/25 23:30), 9年前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前輩好 小的最近收到普安科技的e-mail面試詢問(沒電話通知) 有鑒於爬文大部分在科技版 所以來這邊問 (不知是否有問錯地方) 想請教面試有沒有哪些要注意的地方? 薪資如果開30k是否太高? 另外工作氛圍如何?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4.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7409448.A.6F2.html ※ 編輯: si51tl55 (223.140.4.57), 10/26/2016 15:18:08

10/26 17:22, , 1F
倉管大致上都是領基本工資,如會堆高機加個幾千
10/26 17:22, 1F
文章代碼(AID): #1O3tgeRo (Tech_Job)
文章代碼(AID): #1O3tgeRo (Tech_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