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高雄岡山的「純聚」

看板Tech_Job (科技人)作者 (...)時間9年前 (2016/11/04 15:51), 編輯推噓4(514)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板上的大大們 ~ 你們好 小弟有幸收到純聚「製程工程師」的面試邀約 因目前剛到職2個月,試用期還沒通過,較 不方便請假,目前在楠梓加工區的住X科技當製程 工程師 38k。因網路及板上都無純聚的相關訊息 ,想詢問廣大的板大們是否有此公司的資訊,待 遇、部門氣氛等等,如果不方便的話可站內信,手 機排版請見諒,感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1.48.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8245869.A.461.html

11/04 16:01, , 1F
我看標題以爲來到FOOD版
11/04 16:01, 1F

11/04 16:07, , 2F
公司名稱有種小吃部的感覺
11/04 16:07, 2F

11/04 17:01, , 3F
茶溫多少?
11/04 17:01, 3F

11/04 17:15, , 4F
月薪幾K 工時幾H 幾個Special pay(分紅)
11/04 17:15, 4F

11/04 17:20, , 5F
試用期不方便請假的理由是? 會被扣全勤嗎
11/04 17:20, 5F

11/04 17:21, , 6F
還是試用期沒過會要你走人?
11/04 17:21, 6F

11/04 17:43, , 7F
會影響加薪及觀感
11/04 17:43, 7F

11/04 18:41, , 8F
你請假會說是去面試嗎?
11/04 18:41, 8F

11/04 19:08, , 9F
不會
11/04 19:08, 9F

11/04 21:26, , 10F
私信給我
11/04 21:26, 10F
文章代碼(AID): #1O73tjHX (Tech_Job)
文章代碼(AID): #1O73tjHX (Tech_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