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高雄岡山的「純聚」
板上的大大們 ~ 你們好
小弟有幸收到純聚「製程工程師」的面試邀約
因目前剛到職2個月,試用期還沒通過,較
不方便請假,目前在楠梓加工區的住X科技當製程
工程師 38k。因網路及板上都無純聚的相關訊息
,想詢問廣大的板大們是否有此公司的資訊,待
遇、部門氣氛等等,如果不方便的話可站內信,手
機排版請見諒,感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1.48.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8245869.A.461.html
推
11/04 16:01, , 1F
11/04 16:01, 1F
推
11/04 16:07, , 2F
11/04 16:07, 2F
推
11/04 17:01, , 3F
11/04 17:01, 3F
推
11/04 17:15, , 4F
11/04 17:15, 4F
→
11/04 17:20, , 5F
11/04 17:20, 5F
→
11/04 17:21, , 6F
11/04 17:21, 6F
→
11/04 17:43, , 7F
11/04 17:43, 7F
噓
11/04 18:41, , 8F
11/04 18:41, 8F
→
11/04 19:08, , 9F
11/04 19:08, 9F
推
11/04 21:26, , 10F
11/04 21:26, 10F
Tech_Job 近期熱門文章
11
56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61
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