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奕力 晨星觸控部門

看板Tech_Job (科技人)作者 (Shang)時間9年前 (2016/11/12 00:02), 9年前編輯推噓5(5011)
留言1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目前晨星的觸控ic出貨量高,但毛 利低,屬練兵性質,主要目標是要 與driver結合(已開案) 根據與他們rd合作的經驗,人很 好,技術力高,加上有通路,個人 還算看好。但這是一個紅海市場, 能賺多少錢就不知道了。 另外,fingerprint剛起家,堪用, 未來還有發展空間。 如果是奕力與晨星兩個在選,當然 選晨星,雖然遲早併入奕力,但晨 星的薪資待遇較高,為 還有,之前晨星某些單位有一週55 小時的檯面下要求,這對觸控部門 來說不成立,因為觸控部門主要在 奕力做實驗,晨星高層掌握不到工 時,所以管不到。 不過,如果是software,最好有心 理準備,會常常去對岸出差解 bug。 ※ 引述《tiyico ( )》之銘言: : 最近收到奕力和晨星的韌體工程面談邀約 : 開發產品為觸控IC : 請問有人對該產業(觸控)較熟悉的嗎? -- Sent by PTTNOW from my ASUS_T00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127.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8880166.A.F8E.html

11/12 07:22, , 1F
m的觸控還在?做指紋打自家匯鼎?有人知道內幕嗎?
11/12 07:22, 1F

11/12 17:43, , 2F
還在,我還跟他們在合作中。
11/12 17:43, 2F

11/12 17:44, , 3F
不過,即將併入奕力。
11/12 17:44, 3F
※ 編輯: ShangLai (111.82.205.157), 11/13/2016 11:43:24

11/13 17:39, , 4F
奕力現在管事的不是已經換m的主管嗎?新同事奕力來的
11/13 17:39, 4F
※ 編輯: ShangLai (36.234.47.109), 11/13/2016 17:43:31

11/13 17:43, , 5F
最近N有缺找很多E來的
11/13 17:43, 5F
※ 編輯: ShangLai (36.232.118.133), 11/13/2016 17:51:01

11/13 17:52, , 6F
奕力觸控的部分逐漸由晨星接手,但ddi仍是奕力本身在做
11/13 17:52, 6F

11/13 17:53, , 7F
未來tddi的部分則是會採用晨星的觸控與奕力的ddi
11/13 17:53, 7F

11/13 18:03, , 8F
樓上內行的
11/13 18:03, 8F

11/13 19:05, , 9F
去年不是m的主管説I的做比較好嗎?幹嘛用m的啊。
11/13 19:05, 9F

11/14 00:53, , 10F
是哪個主管? 目前在量產的主要是m的,而非I的。不過,
11/14 00:53, 10F

11/14 00:53, , 11F
目前已出的tddi是使用I的沒錯。
11/14 00:53, 11F

11/14 09:16, , 12F
一言堂不就一個主管
11/14 09:16, 12F

11/16 09:11, , 13F
還是不了解你說哪個老闆。
11/16 09:11, 13F

11/16 09:12, , 14F
明明我問到的是,奕力的觸控已逐漸淡出,由晨星的來接
11/16 09:12, 14F

11/16 09:12, , 15F
11/16 09:12, 15F

04/12 19:37, , 16F
請問奕力辦公室還在台元裡面嗎?
04/12 19:37, 16F
文章代碼(AID): #1O9Ukc-E (Tech_Job)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O9Ukc-E (Tech_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