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仁寶光學軟體

看板Tech_Job (科技人)作者 (ernie)時間9年前 (2016/11/16 18:03), 編輯推噓12(1206)
留言18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最近收到仁寶智慧型裝置部門的光學軟體職位的面試 有看之前板上好像都沒有提到這個部門的狀況跟面試經驗 想請問一下這個有沒有這個部門的消息?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02.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9290627.A.704.html

11/16 18:12, , 1F
今天BMW車商到仁寶展示最近車款
11/16 18:12, 1F

11/16 18:12, , 2F
仁寶讚讚讚
11/16 18:12, 2F

11/16 18:17, , 3F
寶寶看房但寶寶不說
11/16 18:17, 3F

11/16 18:18, , 4F
今天寶寶不是看房就是買車,應該沒有空理你
11/16 18:18, 4F

11/16 18:37, , 5F
去看開獎啊 這麼讚
11/16 18:37, 5F

11/16 19:06, , 6F
七月面試過。薪水過低。所以不考慮
11/16 19:06, 6F

11/16 19:51, , 7F
今天寶寶看房 看陰宅嗎...
11/16 19:51, 7F

11/16 19:56, , 8F
好像是小寶ㄏㄏ
11/16 19:56, 8F

11/16 20:06, , 9F
G大方便透露開價多少嗎?
11/16 20:06, 9F

11/16 21:34, , 10F
今年不是裁很多人嗎?現在又開始徵人??怪怪der
11/16 21:34, 10F

11/17 09:18, , 11F
沒看過他們準時下班der~小寶沒加班費
11/17 09:18, 11F

11/17 09:49, , 12F
寶寶有加班費啊 我朋友每個月都領滿40小 好心酸
11/17 09:49, 12F

11/17 11:36, , 13F
可惜 文中是陽光街小寶
11/17 11:36, 13F

11/17 14:03, , 14F
寶寶只有贊加爽!
11/17 14:03, 14F

11/18 11:00, , 15F
在小寶的都去大直看車、看房了,沒空理你。 屌打其它家。
11/18 11:00, 15F

11/18 13:56, , 16F
我也有收到耶不知道在幹嘛的
11/18 13:56, 16F

11/18 14:09, , 17F
想去可是我在高雄
11/18 14:09, 17F

03/17 10:42, , 18F
人跑光光 新人進來要有決心
03/17 10:42, 18F
文章代碼(AID): #1OB2y3S4 (Tech_Job)
文章代碼(AID): #1OB2y3S4 (Tech_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