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聘書] Offer選擇 (紅茶/石頭)

看板Tech_Job (科技人)作者 (Soup)時間9年前 (2016/11/16 21:10), 編輯推噓17(1704)
留言21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幫朋友代PO. 朋友背景: 四大碩畢, 3年系統廠RF經驗. 最近得到下面公司的Offer, 煩請各位前輩給予詳細分析與評價, 哪間比較值得去? 公司 紅茶 石頭 職位 SR.RF Design Engineer 資深RF研發工程師 內容 手機RF設計 平板/手機/VR (以手機為主) 工時 10:00~19:00 9:30~21:00up 薪資 (N+5)*14 N*(17~19) 聽說已無分紅,未來不知... 看績效 地點 新店 承德路七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159.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9301836.A.FF7.html

11/16 21:23, , 1F
找看看有沒有ic廠可丟吧
11/16 21:23, 1F

11/16 21:48, , 2F
紅茶可以過很爽 中餐晚餐休息很久
11/16 21:48, 2F

11/16 21:53, , 3F
石頭~!還算有搞頭
11/16 21:53, 3F

11/16 22:07, , 4F
新店紅茶爽爽 石頭硬硬
11/16 22:07, 4F

11/16 22:19, , 5F
石頭爽
11/16 22:19, 5F

11/16 22:36, , 6F
紅茶人有記得到公司就好...
11/16 22:36, 6F

11/16 22:41, , 7F
紅茶吧~石頭我認識做手機的都唉唉叫,經常到三更半夜
11/16 22:41, 7F

11/16 23:02, , 8F
紅茶工時真的很爽
11/16 23:02, 8F

11/17 00:16, , 9F
石頭+1!!!!
11/17 00:16, 9F

11/17 00:22, , 10F
石頭這單位還OK 期待你的加入
11/17 00:22, 10F

11/17 08:48, , 11F
石頭 大家一起裝忙 一起加班 讚讚
11/17 08:48, 11F

11/17 10:16, , 12F
樓上專業
11/17 10:16, 12F

11/17 10:19, , 13F
紅茶不也都在裝忙嗎?還是紅茶太多跳去石頭,習慣也跟著過去?
11/17 10:19, 13F

11/17 10:49, , 14F
紅茶現在錢少事少,石頭錢多,但是工時兩倍錢沒有兩倍
11/17 10:49, 14F

11/17 10:49, , 15F
,自己評估吧
11/17 10:49, 15F

11/17 11:56, , 16F
你沒找大M?
11/17 11:56, 16F

11/17 12:32, , 17F
樓上的煮茶奴工又在唬爛了...
11/17 12:32, 17F

11/17 12:53, , 18F
紅茶錢少 有事少嗎??
11/17 12:53, 18F

11/17 23:03, , 19F
投看看IC廠吧
11/17 23:03, 19F

11/18 09:00, , 20F
四大且三年經驗,應該可以找更好
11/18 09:00, 20F

11/18 13:11, , 21F
左轉去新竹找IC廠謝謝
11/18 13:11, 21F
文章代碼(AID): #1OB5hC_t (Tech_Job)
文章代碼(AID): #1OB5hC_t (Tech_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