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被主管逼迫離職的問題?
※ 引述《ayumiduty (饅頭)》之銘言:
: 後來主管找來人資主管,跟我說如果遣散非自願離職,離職證明上面會註明是不適任,這
: 樣對你未來找工作會不好,並且如果面試其他公司打到原公司詢問狀況,這邊不會有好評
: 價,所以看是否要自行離職對我比較好,請問這樣我要怎麼處理?真的會影響找下一份工
: 作嗎?
認真地講
不管你是自願離職,非自願離職
下一家公司都會問你離職理由
明明是被逼離職 -> 選擇自願離職 -> 屆時理由怎麼講? 我是被逼離職的?
打電話去問 -> 你選自願離職就不會婊你嗎?
不用擔心這種事情
會用你的公司就會用你,不會用你的公司還是不會用你
上一家公司的離職理由只是藉口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212.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9879868.A.D38.html
推
11/23 16:46, , 1F
11/23 16:46, 1F
推
11/24 19:26, , 2F
11/24 19:26, 2F
→
11/25 05:33, , 3F
11/25 05:33, 3F
→
11/25 05:33, , 4F
11/25 05:33,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Tech_Job 近期熱門文章
11
56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